台中-露泉谷關溫泉會館

台中-露泉谷關溫泉會館

4.4 (721)

台中-露泉谷關溫泉會館

谷關
4.4 (721)
$6000
$2880
谷關

商品介紹


谷關溫泉會館
 語言很少、心意很多的建築,與心情最接近的地方 
沉穩內斂的外觀,穩穩當當的座落在谷關東關路上,溫泉公園溫泉文化館的左前方。 建材選擇的用心、施作過程的細心、工作團隊的盡心,就是希望給每一位到訪的來賓有著一份驚喜及美麗的回憶!





精心打造寬敞明亮、高雅浪漫的舒適客房,有著觀音石、柚木、紗縵床,適合情侶、夫妻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偌大的湯池,最佳的視野及私密性,緬梔(雞蛋花) 樹下泡湯的情境更是您不可錯過的浪漫情調!
沐 泉 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大 眾 池
細細的呵護身上每一處肌膚的中性 (PH約7.9) 碳酸氫納泉,是露天風呂的主角泠泉池中沁涼的山泉水,徹底的洗淨身上的疲憊,讓您身心靈都感到放鬆舒暢。








景 點 推 薦
 捎來吊橋 
相傳泰雅族原住民的祖先,原本居住於捎來溪河谷旁,因為該部落的頭目名字,發音為「捎來」。後來這裡陸續建造了吊橋,因而命名為「捎來吊橋」。走過吊橋, 來到的是一條小小的「捎來步道」,走起來不需太費力,登頂便可以眺望整個谷關地區的風景,春、秋兩季更有滿山遍野的櫻花、楓葉,景色相當宜人,適合雙雙對 對一同來此漫步遊覽。



 松鶴部落 
這裡早期為泰雅族原住民聚落,在日據時代,松鶴社區的林場巷有一整排檜木板屋,為台灣三大林場之一的「八仙山」林場,部落宛如一座「林場社區」。現今,遊 客來到這裡依舊可以見到日式拉門、觀景廊道,還有屋內的榻榻米,以及早期的日本官式建築,濃濃的日本風味,讓我們彷彿又打開歷史之門,感受當時的生活面 貌。



 谷關溫泉公園 


 紙箱王創意園區 
紙箱王創意園區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週邊,原本為大坑天染,目前轉型成為紙箱王創意園區,不僅保留昔日天染花園的特色,更創造以紙藝為主題的園區和餐廳。 園區分為紙愛玩商店、手工香皂屋、知竹有魚、采屋捏塑DIY、紙箱王主題餐廳和天染工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前來體驗DIY的樂趣,創造屬於自己的作品!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主峰海拔 2424公尺,約為8千台尺,故名「八仙」。這裡就像個精緻而美麗的森林園地,園區範圍不大,但其生態及山林優美的風景卻非常豐富,區內規劃了三條不同路 線的森林浴步道,適合看群山環繞、林木蒼翠的大自然的風景畫,伴著林間鳥語花香,深呼吸一口新鮮的芬多精,消除長期累積在體內的廢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中-露泉谷關溫泉會館

寧靜美人湯雙人住宿方案

$6000
$2880

48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