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之棧

韓之棧

3.5 (1206)

韓之棧

中山區
3.5 (1206)
$847
$498
中山區

商品介紹



韓之棧
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乾淨整齊又溫馨像食堂的【韓之棧】,帶來韓國道地的家鄉味,各式各樣知名的韓國料理,讓你不用出國也吃得到,還有無限供應的道地韓式小菜也不能錯過,清爽開胃、讓人胃口大開!



A.正統雙人銅盤烤肉大餐
小份銅盤燒烤:牛/豬 二選一 + 加點烤肉:牛/豬 二選一 + 人蔘雞腿鍋/泡菜鍋 二選一 +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 二選一 + 包肉生菜二人份 + 點心/水果二份+ 白飯、熱湯、多樣道地小菜無限量供應


小份銅盤燒烤
鮮嫩的牛肉或豬肉,搭配多樣經典必備的蔬菜與配料,讓食材與肉片在銅盤上滋滋作響,香味馬上撲鼻而來,鹹香可口的滋味也讓人愛不釋口!
  


加點烤肉 


人蔘雞腿鍋
清新甘甜的湯頭,有著淡淡的人蔘香,滑嫩香軟的雞腿肉更是輕咬即可輕鬆入口,十分美味!
  


泡菜鍋
  


B.豪華四人韓國料理饗宴
大份銅盤燒烤:牛/豬 二選一 + 醃牛肉/醃豬肉 二選一 + 包肉生菜四人份 + 人氣料理: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豆腐鍋/泡菜鍋/炸醬麵/人蔘雞腿鍋/山東燒雞 八選四 + 點心/水果四份 + 飲料四瓶 + 白飯、熱湯、多樣道地小菜無限量供應


大份銅盤燒烤(牛)


醃牛肉


包肉生菜

韓式烤肉最不能缺少的包肉生菜,新鮮爽脆的口感平衡肉的滋味,讓烤肉更加美味。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煎得外脆內軟的海鮮煎餅,內藏大海的鮮美滋味,香酥可口!
  


辣炒年糕
韓國人必吃的美味辣炒年糕,經典的辣醬香辣又帶點甜味,令人回味不已!
  


豆腐鍋 / 泡菜鍋



炸醬麵 / 人蔘雞腿鍋




山東燒雞

甜鹹交錯的山東燒雞,肉質軟嫩、滋味獨特,深受大眾喜愛!


點心/水果四份(依店家當天現場供應為主)


飲料





白飯、熱湯、多樣道地小菜無限量供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韓之棧

A.正統雙人銅盤烤肉大餐 / B.豪華四人韓國料理饗宴

$847
$498

686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