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犇牛排 SIBEN steak

思犇牛排 SIBEN steak

4.6 (662)

思犇牛排 SIBEN steak

信義區
4.6 (662)
$380
$280
信義區

商品介紹



思犇牛排 SIBEN steak
少加班,多吃肉!【思犇牛排 SIBEN steak】給您100%原肉保證!

疲勞的時候,沒有什麼比吃肉來得更能補充活力了!【思犇牛排 SIBEN steak】提供價格實惠、品質極佳的精緻排餐,堅持使用百分之百原肉製作的餐點,讓您品味來自肉的天然美味~今晚,不妨就與家人、好友,一同來【思犇牛排 SIBEN steak】享受一場高級排餐的約會吧!


















A.面臨經濟不燒腦單人超值餐 


再窮也要有骨氣(12oz帶骨牛小排)
嚴選超大份量的帶骨牛小排,透過主廚巧手香煎後上桌,迎面而來的陣陣肉香便讓人胃口大開!趁熱品嚐,彈嫩的肉質於齒唇間爆發豐盈的肉汁,來自原肉的醇厚肉香,向您展現牛肉最天然的好味道,保證您一品難忘、愛不釋口!






B.每月的小慶幸豪滿足單人餐


一起私奔我養你(13oz思犇嚴選沙朗牛排)一份
店家揀選肉質上等的沙朗牛排,13OZ的大份量,讓您大飽口福!沙朗牛排紮實的厚度與柔嫩的口感於齒唇間慢慢咀嚼,來自牛肉的醇厚肉香便隨之蔓延、縈繞在舌尖,原味著吃,享受肉箇中的精隨美味~或者澆淋上店家特製的香濃醬汁提味享用,讓牛肉別有一番風味也不錯喔!










D.有福同享超強實惠雙人餐


一起私奔我養你(8oz思犇特選沙朗牛排)一份
牛排餐當中最經典的沙朗牛排,美味當然是不容錯過!沙朗柔嫩的肉質與豐盈的肉香透過主廚巧手香煎後被發揮得淋漓盡致,細細品嚐,就能享受到來自沙朗牛風雅的肉香,體會品嚐排餐的風雅,享受幸福至極的味覺饗宴!






工作不蝦忙(香煎大蝦)
以碩大肥美的香煎大蝦,代替招牌的牛排,來自海洋的鮮香美味,在主廚巧手料理下甘甜萬分,熱熱品嚐,不僅享受到蝦肉飽滿又紮實的口感,那來自鮮蝦的自然甜味,清香不膩,加上點綴其中的些許焦香,真是令人著迷不已!






自助吧無限供應
沙拉


麵包


湯品


飲品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思犇牛排 SIBEN steak

A.面臨經濟不燒腦單人超值餐 / B.每月的小慶幸豪滿足單人餐 / C.放縱自己好好享受單人餐 / D.有福同享超強實惠雙人餐

$380
$280

28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