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愛麗絲雲遊仙境

宜蘭冬山-愛麗絲雲遊仙境

4.6 (161)

宜蘭冬山-愛麗絲雲遊仙境

宜蘭,羅東
4.6 (161)
$3300
$1280
宜蘭,羅東

商品介紹


【宜蘭冬山-愛麗絲雲遊仙境】
鄰近羅東運動公園的愛麗絲雲遊仙境,驅車前往羅東夜市不到10分鐘,位置優越,前往羅東各大著名景點的交通都十分便利。無論要大啖羅東夜市美食小吃,或者想要盡情徜徉鄉間田園,住愛麗絲雲遊仙境都能輕鬆體驗。




活動房型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愛戀天使雙人房
有如藍天白雲般自由自在的氣息,就算身處室內也沒有絲毫的壓迫感,空氣中依舊透露著清新的氣味,心中堆積已久的壓力在此時全都宣洩出來~








浪漫鄉村雙人房
分紅色系與浪漫的公主床,給愛作夢的麻吉一個美麗夢幻的夜晚。



 





絕代風華雙人房








童話彼得四人房
映入眼簾一片的綠油油的四周,就像掉入彼得兔的童話世界,純真無邪,繽紛的童趣擺設,讓您沉醉在如夢似幻的童話王國之中!







 

 推薦景點 
冬山火車站
冬山車站被譽為宜蘭最美麗的火車站,擁有現代化的前衛設計,以連續圓弧型的棚架設計,頂部還有著白色的薄膜覆蓋,遠觀像是一座大型的瓜棚,相當符合冬山舊地名「冬瓜山」的地方特色!


冬山河親水公園
親水、親土深富人文精神與感官之美的公共藝術,以「水」為主題的風景區,是全台灣民眾最佳的親水休閒遊憩典範。微風拂過鳴鳥啁啾的綠樹濃蔭,吹來河川之旅一泓清涼,欣賞河岸邊的野薑花、金鳥鶴蕉綻放,讓冬山河親水公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更讓宜蘭旅遊觀光成為國人出遊最HOT的選擇。


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共佔地24公頃,共規劃了多個區域,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相當具有特色。其中,展示的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有著市街聚落區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靜態的活動則是展示傳統工藝及戲劇文物,還結合了許多特色商店,販賣了各地名特產、手工藝,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四圍堡車站
礁溪最新景點─四圍堡車站,以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為主題所延伸出來的魔法世界,濃濃的中古歐洲風情,以及神秘的魔法世界,抬起頭來還可見貓頭鷹正在看著你,車站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魔法小物之外,也販售不少主題商品及伴手禮,每個角落都是驚喜,還設有魔法食堂,讓你彷彿置身電影場景,現在就到四圍堡車站探險吧!






羅東夜市
來到宜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一串心等多樣小吃,琳瑯滿目,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絕對讓您吃得過癮!不只有多種美食,多樣的服飾品項,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從街頭逛到街尾,捨不得離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冬山-愛麗絲雲遊仙境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近羅東夜市!CP值高!超美童話主題套房

$3300
$1280

550份已販售

更多 【宜蘭冬山-愛麗絲雲遊仙境】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