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風情小木屋民宿

宜蘭-風情小木屋民宿

4.4 (176)

宜蘭-風情小木屋民宿

宜蘭
4.4 (176)
$5000
$1899
宜蘭

商品介紹


擁有寬敞活動及居住空間的【風情小木屋民宿】,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獨棟小木屋設計,讓您住宿時可享受一個不被打擾的休憩環境,除了可充分休息之外,還能有視覺上的享受,彷彿造訪歐洲鄉村一般,清幽舒暢,更少不了主人的熱情招待!


 ▣ 活動房型  
精緻的歐式小木屋,獨立私密的空間,高品質的寢具、齊全的配備,無論是情侶夫妻、家庭親子還是三五好友,都能給您最舒適滿意的超值住宿體驗!民宿將依入住人數替麻吉們安排房型,無論雙人、四人或是六人通通入住獨棟木屋!

獨棟異國風情小木屋(301)




獨棟異國風情小木屋(302)






獨棟異國風情小木屋(303)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木屋區設施  
水池


盪鞦韆


 ▣ 交通資訊  
由北往南
濱海公路→  轉入台七丙至冬山河親水公園正門 → 前行至站東路左轉 → 接富英路 → 左轉八仙二路→ 風情小木屋民宿

台北 →  國道五號高速公路 → 羅東南側交流道下來直行 → 右轉中山路一段 → 中山路二段→ 左轉站東路 → 接富英路 → 左轉八仙二路 → 風情小木屋民宿

由南往北
花蓮 →  台九線 → 冬山路三段 → 右轉珍珠一路→ 過平交道後左轉富英路 → 右轉八仙二路 → 風情小木屋民宿


 ▣ 推薦景點  
龜山島賞鯨,闔家賞玩好去處
龜山島不僅是台灣三大漁場之一,也是鯨、豚迴遊必經之路。因此來到這裡,既能欣賞到可愛的鯨豚在海中跳耀,同時也能觀賞到整座龜山島的美麗景色。看著湛藍海水,奮力躍起的鯨魚和海豚,讓我們跟隨著牠們的腳步,航向龜山島,與牠們一起共舞吧!


冬山河親水公園
親水、親土深富人文精神與感官之美的公共藝術,以「水」為主題的風景區,是全台灣民眾最佳的親水休閒遊憩典範。微風拂過鳴鳥啁啾的綠樹濃蔭,吹來河川之旅一泓清涼,欣賞河岸邊的野薑花、金鳥赫蕉綻放,讓冬山河親水公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更讓宜蘭旅遊觀光成為國人出遊最HOT的選擇。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共佔地24公頃,共規劃了多個區域,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相當具有特色。其中,展示的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有著市街聚落區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靜態的活動則是展示傳統工藝及戲劇文物,還結合了許多特色商店,販賣了各地名特產、手工藝,來此既可以靜態的參觀,也可動態的參與,十分的有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羅東林場
由於太平山過去是台灣的重要林場,因而促使了羅東林場的繁華。但自一九七六年開始,太平山限制伐木,導致林場逐漸沒落,昔日的盛景已不復在。如今存有的林場,擁有各式的木種,並擺放著昔日用來運送木材的老火車頭們、老鐵道、婉延的環池步道、生態植物保護區、訴說著羅東森林鐵路的歷史木牌、木材雕塑藝品展、舖著許多刻有林木及生態知識的地磚等景觀,為親子假日旅遊的好去處。


羅東觀光夜市
來到宜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一串心等多樣小吃,琳瑯滿目,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絕對讓您吃得過癮!不只有多種美食,多樣的服飾品項,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從街頭逛到街尾,捨不得離開~


幾米廣場
宜蘭最夯景點之一的幾米廣場,就位在宜蘭火車旁,將幾米的繪本《星空》、《向左走向右走》和《地下鐵》內的飛天公車、男女主角和行李箱實體化,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讓遊客來到此,都可以和繪本人物一起合影,留下最美的紀念。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風情小木屋民宿

雙人/四人/六人住宿,小木屋歡樂假期專案

$5000
$1899

89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