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翁廚房

艾里翁廚房

4.6 (110)

艾里翁廚房

信義區
4.6 (110)
$150
$109
信義區

商品介紹

 

★ 艾里翁廚房
現代人工作繁忙,方便、快速的外食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為了這樣的您,「艾里翁廚房」提供精緻平價的美味粥品,有超澎湃的痛風粥、極為鮮甜的吻仔魚粥,還推出各式單人、豪華海鮮雙人套餐等,搭配上店家精心製作的小菜、冷凍商品及飲品,用心滿足您的每一餐!老闆娘堅持選用最新鮮的食材烹調,店裡的海鮮粥不是用高湯粉煮出來的,而是添加大量魚骨、魚頭和蔬菜熬煮而成,口感溫潤清甜,好喝又暖胃,是用媽媽對孩子的心下去烹調的料理,希望讓每一位走進來的顧客,都能獲得味蕾與心靈的滿足!


老闆娘表示對於自家餐點嚴格要求,自己做料理幾十年了,從網路冷凍料理起家,擁有無數固定客人,後來轉戰健康餐盒也是好評不斷,現在賣海鮮粥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新鮮又真材實料的海鮮粥,這一碗粥也是老闆娘常給兒子吃的料理,因為健康又好吃,不過鹹不過膩,口味調配得剛剛好,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唷!


 干貝小卷粥 
可以一次吃到滿滿干貝和小卷的招牌粥品,熱騰騰的白米,在透徹的湯水中濕潤不爛,入口品嚐,還能咀嚼到顆顆米粒的彈牙~天然的米香,隨著粥湯的入口於齒唇間綻放,簡單、天然的滋味,萃取了各樣海鮮的鮮甜,幸福至極的饗宴,盡在這一碗!








 鱸魚蛤仔粥 

以新鮮鱸魚、蛤蠣入料烹調的鱸魚蛤仔粥,一上桌那濃濃的鮮香便撲鼻而來,趁熱品嚐,鮮美海味為簡單的米粥增添了一分溫潤,不單是豐盛美味,更是香氣四溢、清甜潤口,讓您每一次入口,都是百分百分的享受,喜歡品嚐海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碗!






 海鮮麵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艾里翁廚房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9

104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