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媽媽麵疙瘩

聞媽媽麵疙瘩

4.1 (64)

聞媽媽麵疙瘩

新莊區
免預約
4.1 (64)
$95
$70
新莊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聞媽媽麵疙瘩  讓人戒不掉的好味道~
片片雪白、彈嫩的麵疙瘩,佐上各種精燉的湯頭,讓湯頭的底蘊將麵疙瘩淡淡的麵粉香襯托得香氣四溢,這簡單卻總讓人不斷回味的好味道,是餐桌上日常的美味~座落在新莊建中街上的【聞媽媽麵疙瘩】,主打溫腸潤胃的超療癒麵疙瘩料理,雋永迷人的風味,讓嚐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如果您還沒吃過,那您絕對不能錯過!






聞媽媽手工單人套餐




酸辣湯麵疙瘩
酸酸辣辣的香濃酸辣湯,一直是中式湯品中風靡眾人的人氣口味!稍帶勾芡狀的滑稠湯頭,與同樣彈滑的麵疙瘩一同滑入口中,帶來香氣四溢的味覺饗宴!又酸又辣的湯頭底蘊,讓麵疙瘩清淡素雅的風味更加誘人涮嘴!




活力湯麵疙瘩
使用多種健康時蔬精燉而成的活力湯,甘醇清香的湯水萃取了菜葉中的精華鮮甜,和麵疙瘩淡雅的麵粉香相搭,溫柔潤胃的滋味滲入人心,讓人由內到外都暖了起來!




大滷湯麵疙瘩
風味香醇濃郁的大滷湯,跟麵疙瘩可說是絕配!一口咬下麵疙瘩那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大滷湯頭醇濃的精華美味便交織著麵粉香氣縈繞上舌尖,絕品的味蕾饗宴讓人愛不釋口!




油豆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聞媽媽麵疙瘩

聞媽媽手工單人套餐

$95
$70

56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