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

4.7 (4958)

金品茶樓

中山區
免預約
4.7 (4958)
$500
$388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創立於2008年,在業界已有10多年的經營資歷,招牌主打為小籠包,餐廳廚藝總監為享譽國際的小籠包達人「張瑞慶」師傅,人稱「小慶師傅」。用心鑽研小籠包30年,曾為臺灣知名小籠包店的四大掌廚人之一。如此精湛的廚藝使他獲得第一屆台北市小籠包比賽冠軍,且多次遠赴紐約、東京、大阪以及韓國等地推廣台灣小籠包,為的就是將我們的國民美食推向更高的舞台,並在國際上有更多曝光的機會,成為大家的焦點所在!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不僅深受國內顧客喜愛,在日本也很受歡迎,是日本人來台最愛的餐廳前五名喔!除了美味的小籠包外,金品茶樓也主打東坡烤方、蝦鬆等經典料理,所有菜色皆由主廚親自研發,為了更符合台灣人喜歡且能接受的味道,在口味比例上調整多次,希望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品嚐到最滿意的國民美食!
金品茶樓

堅持手工新鮮現做小籠包,每一顆小籠包都是完美黃金比例組合,皮5g+內餡16g+18摺精緻工法,有如此的堅持,使師傅製作的小籠包皮薄、汁多、餡鮮甜,揚名國內外。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

金品茶樓的LOGO為小籠包的造型,圓潤的形狀,向內捲起18摺,越多摺代表功力越強,而18摺可說是製作小籠包最高的等級,非深厚的功力是很難做成的,因此,才會讓店家如此引以為傲!

金品茶樓


小籠包

招牌明星美食-小籠包,為您熱騰騰端上桌!晶瑩的薄皮捏出細細的18條摺線,顆顆渾圓飽滿,口感Q彈,內裡包入了鮮甜肉餡,一口咬下香熱湯汁馬上流出,不沾醬就能擁有絕妙風味。
小籠包

小籠包外皮以生皮呈現,以室溫水製作,麵皮Q軟有彈性,都是現點現包;內餡使用豬皮熬出皮凍、膠質多,遇熱後會散發濃郁香氣,不以打水的方式製作,將鮮甜滋味呈現得淋漓盡致!
小籠包

小籠包


花素蒸餃

用料實在的花素蒸餃可是超熱門的中式小點!師傅精心燙皮製作,將新鮮青江菜和豆乾包裹在薄透餃皮中,食材的清甜完美保留在裡頭,皮Q餡香,且青江菜蘊含的水分高,口感更細膩,吃起來也較為香甜,越咀嚼其香氣越蔓延開來,好吃到讓人驚呼連連。
花素蒸餃

一顆顆如綠葉般的造型,摺線細緻,看起來超可口!透過師傅巧手擺盤後,又像花朵一樣,有柔有挺,餡甜汁多,清爽不油膩,堪稱經典之作!
花素蒸餃

花素蒸餃



火腿焗燒餅

燒餅嚐起來香酥薄脆,滿滿的黑白芝麻更提升香氣,在燒餅當中包入金華火腿、青蔥和洋蔥,鹹甜滋味與麵粉香氣完美融合,外酥內軟的口感,既嚐得到火腿的彈嫩鹹香,還帶有芝麻淡淡的甜味,簡單好吃,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火腿焗燒餅


蘿蔔絲餅

酥香薄脆的餅皮,緊緊包裹著蘿蔔絲內餡,鹹香中帶有一絲蔬菜甜味,口感層次超豐富,讓人感到驚喜又滿足!
蘿蔔絲餅


辣三絲

醃漬入味的肉絲,在拌炒過後,被醬汁緊緊的包裹住,軟嫩彈牙的口感,帶有微微的辣感,超開胃的滋味,一吃便讓人愛不釋口、回味再三。
辣三絲


蔥爆牛肉

特選新鮮牛肉,加入蔬菜、蔥等配料一同大火翻炒,讓牛肉充分吸收醬汁的濃香,輕嚐一口,肉嫩汁多、鹹香入味,十足開胃,配上白飯一起享用真的超讚!
蔥爆牛肉


雪菜肉絲炒飯

記憶中的好滋味,色系柔和的黃、綠、淡橘色點綴其中,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嚐一口粒粒飽滿分明的雪菜肉絲炒飯,在嘴間蔓延的香鹹滋味,夾帶著雪菜的清甜口感,好吃到讓眾人一匙一匙的挖取,捨不得放下手上的碗筷呀!
雪菜肉絲炒飯


雪菜肉絲麵

熱騰騰的端上桌,飄著家鄉味的雪菜肉絲麵,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美味,沒有過多的調味,呈現最單純樸實的幸福好滋味。
雪菜肉絲麵

雪菜肉絲麵



肉餛飩麵

新鮮滑嫩的蝦肉餛飩,透過主廚巧手烹調,將餛飩煮得剔透誘人,趁熱入口,Q軟有彈性的晶透外皮,以及裡頭清甜的鮮蝦肉餡,在齒唇間綻放迷人風味,配上暖呼呼的湯頭、脆甜蔬菜以及滑順麵條品嚐,簡單又暖胃,真的好好吃!
肉餛飩麵

肉餛飩麵


寧式鱔糊

寧式鱔糊


清炒菠菜

清炒菠菜



櫻花蝦高麗菜

櫻花蝦高麗菜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品茶樓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88

1335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