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芷園川菜館

新芷園川菜館

4.5 (224)

新芷園川菜館

萬華區
4.5 (224)
$400
$319
萬華區

商品介紹


   / 新芷園川菜館 /   
人聲鼎沸的萬華區西門町,有一間在地營業五十年的老川菜館──【新芷園川菜館】,手藝深厚的老師傅,擁有四十年以上的掌廚經驗,在川菜上的磨練與體悟,可以說是十分的精深。嚴選的食材,透過老師傅巧手料理,幻化成一道又一道口味正宗又道地的川味佳餚,細細品味,在那濃香味美的川菜之中,有著師傅不在話下的好功夫,絕對讓您品嚐到何謂川菜的精隨,享受一桌扣人心弦的川菜饗宴!






紹興醉雞
使用紹興好酒入味料理的醉雞,一上菜,撲鼻而來的淡淡酒香,優雅且迷人,取一片雞肉細細品味,鮮嫩彈牙的肉質在齒唇間綻放豐盈的紹興酒氣,不會過嗆,恰好為雞肉鮮甜的原味點綴令人齒頰留香的餘韻,讓人回味無窮!




宮保蝦仁

品味川菜,當然要點份香辣開胃的宮保菜色來品嚐!肉質紮實且彈牙的鮮蝦仁,透過宮保調味烹炒得紅通通,均勻包覆在蝦仁上的橙紅色醬汁,有著辣而不嗆,又香又帶勁的宮保風味,與蝦仁甘甜的口感一拍即合,每一口都超開胃,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




醬爆肉
超下飯的醬爆肉,嚴選新鮮嫩肉,佐以鹹香醬汁大火爆炒,讓醬汁中最精華的香氣,與鮮肉豐厚的肉香彼此交織,趁熱入口,醬汁又鹹又香的風味在齒唇間綻放,肉片柔軟的口感在咀嚼間爆發甜美肉汁,讓人大呼過癮!




糖醋里肌

香甜酸爽的糖醋里肌,可以說是川菜中深受許多人喜愛的人氣菜色,主廚精準調至的糖醋醬汁,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恰到好處的滋味,均勻裹佈在充滿彈性與咬勁的里肌肉上,細細咀嚼,糖醋混合著里肌肉豐厚的肉香,在味蕾共譜出精彩絕倫的美味,讓人沒齒難忘!




菜脯蛋
在熱鍋上煎得外層焦酥噴香,裏頭則層層鬆軟且綿密的菜脯蛋,濃郁的蛋香有著焦香的點綴,充滿醍醐味,顆顆鹹香的菜脯,為溫潤的蛋味帶來些許刺激胃口的鹹氣,簡單,卻總讓人沒齒難忘、回味無窮的美味,是古早、經典,永遠不變的好味道!




現炒時蔬




五更腸旺
口味濃厚的五更腸旺,使用數種辛香料搭配料理而成的香辣湯頭,底蘊不嗆、火辣帶勁,放入處理得宜的新鮮大腸、鴨血…等佐料文火慢燉,吸飽湯水精華的鴨血,絲滑綿密、入口即化,而大腸鬆軟又帶有彈性的口感,有著專屬的獨到氣味,與麻辣湯底超搭,讓人大呼過癮!嗜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品!




玉米湯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新芷園川菜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319

179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