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DAZZLING

4.4 (667)

DAZZLING

大安區
4.4 (667)
$400
$2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由時尚名媛Janet楊秀容一手打造!
在過去十年間創造排隊熱潮,也成為熱門的打卡名店,網路討論度超高,讓許多人紛紛慕名而來!招牌蜜糖吐司更是擄獲大家的心!這間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咖啡店,隨著時間的轉變,也不斷的推陳出新,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繽紛、夢幻相互交織,屬於你我的秘密基地!
繽紛的色調,營造出極致夢幻的用餐環境,如此華麗的佈置,也不愧是大家口耳相傳的打卡聖地!以多樣的色彩相互搭配,整體色調上不會過於搶眼,輕鬆勾勒出活潑感,同時不失幾分優雅韻味!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席捲全台、人氣超高的夢幻逸品來囉!如藝術精品般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絕對任誰都無法抗拒!選用新鮮草莓、香草冰淇淋,榛果巧克力醬、鮮奶油相互搭配,冰熱交錯的甜蜜感直達心底,每一口都能感受療癒身心的魔力,層層堆疊、香甜無比,讓煩憂瞬間消散,您的心情就讓甜甜的蜜糖吐司來守護!


經典蜜糖吐司
多樣化的蜜糖吐司口味任您選,您一定可以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一款蜜糖!還沒吃過的您不妨試試這款經典蜜糖吐司!現烤酥脆吐司佐以香濃卡士達醬、香醇蜂蜜與香草冰淇淋,富饒層次的風味無論大人小孩都會深深著迷!




  經典原味香草麻糬鬆餅  




季節草莓
特別推出蜜糖吐司盒,讓您在品嚐時更方便!塊塊裹著香甜蜜糖的烤吐司,配上卡士達醬、草莓醬、新鮮草莓,散發著馥郁香甜氣息,入口盡是自然的香濃感,耐人尋味的經典就在這裡!


法芙娜巧克力


  經典原味香草  




蒜香牛排
片片鮮嫩的牛排散發著濃郁的蒜香,這裡選用上等肉質,讓牛排口感相當柔嫩細緻,與莫札瑞拉起司、蜜番茄、洋蔥、萵苣等相互搭配,吃起來清新爽口,蔬菜的清甜與牛排的香在口中結合,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奶油香煎鮭魚  


活力燉雞

現代人注重營養、體重,飲食上也越趨健康,為了讓大家吃得營養,推出了清新的沙拉選擇,片片細嫩的雞肉,吃起來軟嫩不乾柴,新鮮度更是沒話說!配上清新自然的生菜,不失美味且兼顧健康,品嚐美食也可以毫無負擔喔!




經典明太子  
店內經典的義大利麵就是這一道!來到DAZZLING絕對非嚐不可!粉紅色系的醬汁讓整道義大利麵變得相當耀眼,最上頭放上海苔絲更添香氣,濃醇的醬汁緊緊包裹著每根麵條,一入口便可感受粒粒分明的明太子在口中彈跳,美味程度破表!為您獻上口口溢香的經典佳餚!


  青醬雞肉    
麵條吸飽了主廚特製的青醬,青醬則是將整盤義大利麵渲染的嫩綠誘人,配上火烤雞肉與松子點綴,讓美味直逼最高點且富饒層次,馨香馥郁的義大利麵擄獲大家的心,更帶給味蕾無盡滿足!


酥炸豬排咖哩




Dazzling經典炸物拼盤+泰式經典炸雞翅

多樣食材一次集合,金黃酥脆的外衣,飄散著濃郁的香氣,Dazzling經典炸物拼盤可說是與好友聊天放鬆時的最佳小點選擇!泰式經典炸雞翅則是外脆內嫩,搭配香濃的甜辣醬一起享用,口感更升級,吃完依舊吮指回味!










伯爵奶茶






奶油白鬍子鐵觀音(附小份脆薯)




MENU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DAZZLING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99

198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