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快樂出帆3日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快樂出帆3日

4.5 (172)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快樂出帆3日

澎湖
4.5 (172)
$6999
$2990
澎湖

商品介紹

  小編推薦  
㊣ 破盤加碼→6人成行一人免費!3天2夜嘉義布袋港快樂出航,機票+住宿+餐食+行程導覽+保險,每人2990元起,真的太划算啦!
㊣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盛大開放!今年主題是「海島樂園」,打造全台首創互動式海洋光樂園,絕對不能錯過!
㊣ 跟著專業導遊輕鬆暢遊澎湖各知名景點:北環島之旅(通樑古榕、跨海大橋、大菓葉柱狀玄武岩等)、市區觀光古蹟巡禮(篤行十村、天后宮、潘安邦故居、張雨生紀念館等)!
㊣ 自由行時間也可搭配自費行程:(推薦)無敵海鮮痛風宴+池畔音樂饗宴、水上活動+BBQ、海洋牧場、南海一日遊、機車環島等,熱情夏天就是要玩水玩到嗨、海鮮吃到飽!
㊣ 住宿安排:勝國大飯店或嘉華大飯店或豐國大飯店或農會休閒會館等隨機安排,也可加價升級成A檔飯店:彩虹文旅或賽納美休閒渡假村等,讓你住得舒服又開心!


◆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快樂出帆3日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正式璀璨登場,打造全台首創互動式海洋光樂園,透過燈光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及科技行銷澎湖秋季旅遊,打造觀光活動新亮點,建立「第五屆澎湖秋瘋季」活動品牌,讓澎湖豐富觀光和人文資源,發展國際度假型島嶼打造新的澎湖秋冬旅遊氛圍。場次時間:活動時間內容請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行程簡介  








◆   贈送翡翠海味小管麵線(一餐)  


◆   加價升等:彩虹文旅或賽納美休閒渡假村  
彩虹文旅
潔淨舒適的住宿空間,給您猶如入住五星級飯店的寧靜享受,柔軟的床鋪,讓玩了一整天的我們,躺在被窩裡,沒幾分就舒服地走入甜甜的夢鄉,徹底地釋放身體的疲憊。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賽納美休閒渡假村
一片湛藍溫柔的大海和天空環繞,不時還可聆聽海水與蟲鳴交織而成的天然交響樂!融合現代美學設計,建構了一處細膩而不繁複的時尚空間,散發異國浪漫情調!簡單而純粹的貼近自然脈動,融合天然取材、捕捉自然光線,給予您一個舒適而華美的渡假環境,歡迎來到最幸福的渡假仙境!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瘋玩澎湖,歡樂不間斷  
嚴選旅遊20年澎湖專家,匠心獨具的行程設計、專業親切的精神,秉持誠信服務的一貫承諾,帶您發現台灣海峽上的一顆閃亮明珠!壯麗的海洋景色,讓澎湖島嶼處處充滿大自然的禮讚,美景更勝長灘島!帶著情人、三五好友、全家大小共同感受離島的熱情!純淨海水與蔚藍天空,讓您徹底放鬆,享受渡假的暢快!




◆   伴手禮推薦  
干貝醬、風茹茶、黑糖糕、紫菜酥、盛興鹹餅、花生酥、澎祖海產、小管花枝麵線、二崁杏仁茶、讚哥麵攤、土魠魚羹、玉冠嫩仙草等,說也說不完的當地名產,您一定要來嚐嚐,難得來到澎湖,也別忘了帶個幾包回去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喔!


◆   感受澎湖之美  

跨海大橋 
跨海大橋無疑地是澎湖的象徵,曾經被譽為東亞第一跨海大橋,兩端橋頭各建有半圓形拱門一座,橋身如長虹凌波,中貫吼門頗為壯觀,漫步橋面上,所有壯闊海景一覽無遺。這裡是來到澎湖必定要留影的地方喔!


柱狀玄武岩


通樑古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快樂出帆3日

2~4人同行(單人價),麻吉好康:6人成行一人免費

$6999
$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