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水和風民宿

宜蘭-水和風民宿

4.9 (94)

宜蘭-水和風民宿

宜蘭
4.9 (94)
$3500
$1300
宜蘭

商品介紹


  宜蘭-水和風民宿  
假期輕鬆好愜意,開心睡到自然醒
放下繁忙的工作,來到水和風喘口氣,
無論是芳草綠茵,還是滿天星星,
悠閒的住宿環境,讓您帶著親朋好友開心度假期~

位於冬山河畔的【水和風民宿】,民宿主人用心規劃日式庭園風格,白天滿是綠意,夜晚則可欣賞滿天星星,晝夜皆有不同的美景。只要踏出門就可輕鬆散步於冬山河畔,房間的露台更可遠眺龜山島,優質的住宿環境,只為讓顧客擁有最放鬆的假期。




房型介紹
寬敞舒適的房型,共有不同的主題,為您帶來不同的住宿感受。柔和的色調,搭配上舒服的寢具,讓您自然地卸下疲勞,放鬆地擁有一夜好眠。
♥雙人房


♥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交通資訊
♥台北往宜蘭:
台北 ( 國道五號 ) → 下羅東交流道直走平面道路 → 富農路右轉 → 過兩個紅綠燈再直行約200公尺左手邊→ 水和風

♥花蓮往宜蘭:
花蓮 ( 蘇花公路 ) → 台九省道 → 往冬山路二段 → 至珍珠一路右轉 → 富農路二段左轉500公尺 → 水和風

♥GPS衛星導行座標:
緯度:24.657529 經度:121.797562


推薦景點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是在地人於羅東市區逛街玩樂的好去處,周圍商店林立,呈現H型分佈,裡面有有龍鳳腿、台灣鹹滷味、包心粉圓等都是聞名全台的小吃料理,其中以羊肉湯最負盛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品嚐。




★冬山河親水公園
以「水」為主題的風景區,許多聞名國際的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舉辦,例如國際划船賽、龍舟賽、童玩藝術節、水上遊樂園等,在暑假也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遊玩,讓民眾在炎炎夏日悠遊在一池清淺的綠波中,微風拂過鳴鳥啁啾的綠樹濃蔭,吹來河川之旅一泓清涼,欣賞河岸邊的野薑花、金鳥鶴蕉綻放,讓冬山河親水公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更讓宜蘭旅遊觀光成為國人出遊最HOT的選擇。


★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把台灣傳統建築表現得十分精美,從戲劇館、曲藝館、圖書館、工藝傳習所、目仔窯、民俗街坊、住宿中心至文昌祠、戲台、黃舉人宅等,都值得細細觀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的展示系統分為動態和靜態展示,動態展示以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之技藝展演活動為主,靜態展示則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


★幾米廣場
宜蘭最新最夯的景點-幾米廣場,就位在宜蘭火車旁,將幾米的繪本《星空》、《向左走 向右走》和《地下鐵》內的飛天公車、男女主角和行李箱實體化,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讓遊客來到此,都可以和繪本人物一起合影,留下最美的紀念。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水和風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

$3500
$1300

23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