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英王商旅

台南-英王商旅

4.3 (1357)

台南-英王商旅

台南
4.3 (1357)
$2680
$980
台南

商品介紹


英 王 商 旅 ING WANG HOTEL
巷弄裡的老旅館,經過設計師的巧手童心,便有了截然不同的面貌,
靜靜佇立在此,迎接您與完美假期的到來~


靜靜藏身於巷弄裡,讓人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與歷史悠久的赤崁樓相伴,見證著府城的歷史意涵與美好。在城市的懷舊與現代中找到平衡點,來到台南的麻吉們,這裡將會是你們旅程中不可錯過的停駐點,盡情徜徉在這片悠閒的氛圍中,好好享受假期吧!


標準雙人房
簡約的房型裡面,透著雅緻與悠閒的調子,這種緩慢且舒服的節奏,正是麻吉們假期最需要的!齊全的設備和剛剛好的空間,將您假期的憩宿照顧得無微不至,更讓您遊玩一天後的疲累,有個抒發的好去處~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早餐
住宿還享有旅店精心準備的美味早餐,為麻吉們在閒適假期的早晨,補充滿滿活力!




☸ 腳踏車使用 (數量有限,需視現場狀況而定)
府城悠閒的氣息,除了步行賞景之外,就屬踏著鐵馬到處吃喝玩樂最過癮了,乘著腳踏車到處去遊玩,徹底感受府城的魅力,到哪裡都方便!


▣ 停車場 (數量有限,需視現場狀況而定)
開車前來的麻吉們,旅店備有寬廣的停車場,讓你開心渡假也不用煩惱愛車停放的問題喔~周邊的牆面還請專人彩繪,相當繽紛可愛,甚至還成為當地婚紗拍攝的熱門地點之一,麻吉們來了可也別錯過啊!




交通資訊      (點圖可放大)    


✔府城台南,美食之都!
說到台南,除了眾多的歷史古蹟值得您環遊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大名鼎鼎的許多美食小吃囉!像是不得不朝聖的周氏蝦捲、最受歡迎的義豐阿川冬瓜茶、燻滷得超級入味的松村燻之味以及擁有超高人氣的黑輪等,都是麻吉們不容錯過的經典小吃喔!


花園夜市


☞ 哪裡最好玩!
赤崁樓
赤崁樓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原為荷蘭人所建,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古色古香的亭閣樓台,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赤崁城樓下有九隻大石龜各負丈餘的石碑,是乾隆親撰旌表平定林爽文之亂的御碑。鄰近的億載金城、安平古堡也是吸引遊客的著名景點。


海安藝術街


北門婚紗勝地-白色水晶教堂
位在北門,目前仍在建置中的水晶教堂,其開闊的夕陽景致,和有如親臨關島一般的浪漫白色教堂,已經是時下最火熱的婚紗拍攝勝地了,看那一望無際的晴空與斜陽,是不是美得讓你說不出話啦?趕緊拿出相機與親愛的留下甜蜜的證明喔!





八田與一紀念館
佔地廣大的八田與一紀念館,兩旁的樹木看起來綠意盎然,古色古香的建築,更是深受許多新人的喜愛,紛紛來此拍攝婚紗照。另外,這裡還設有自行車道,讓您在悠閒的時間,可以騎乘腳踏車,吹著徐徐微風,感受奔馳的自在感!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建於1624年,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古堡為西洋風建築,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厚實卻有古意的斑駁城牆,名列為一級古蹟。


德記洋行
德記洋行是在十九世紀時英國與中國通商時所成立的洋行之一,在當時大多從事鴉片、樟腦、砂糖等大宗貨物交易。之後歷經不斷地改建,一直到民國68年,市政府才將之收回並整修,做為「臺灣開拓史料蠟像館」,目前被訂定為三級古蹟。裡頭展覽了臺灣開拓時期的模擬蠟像,另外還有展出與荷治時期安平生活有關的事物,展覽品相當豐富,現已成為安平當地必遊景點。


林默娘公園
佔地2公頃,在2004年開放給遊客,從安平古堡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園內最大特色即是紀念林默娘的雕像,由奇美文化基金會斥資兩千多萬捐贈,高約16公尺,是以花崗岩雕刻而成,紀念發揚林默娘的孝女情懷,延伸抒發先人開疆闢土,後人當飲水思源的美德,沿著港濱設計水岸步道,綠意遍地,適合帶家人一同踏青。


安平樹屋
小時候若是能有一座小小樹屋當作我們的秘密基地,在那裡的回憶,絕對是大家最快樂的時刻。沒想到在台南安平區有一個夢想中的樹屋,原為德記洋行倉庫的安平樹屋,在倉庫時期便有榕樹在這盤根錯節,直到荒廢,老榕樹的生長更是不可抑制,百年的樹齡盤根錯節,經過台南市政府請建築專家重新設計,將樹屋變成一個開放景觀藝術。隨著磚瓦牆面無限延伸的老榕樹,形成「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特殊景觀,樹與屋緊密結合出神秘的獨特氛圍。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英王商旅

雙人住宿

$2680
$980

786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