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ㄟ古早麵

阿母ㄟ古早麵

4.6 (415)

阿母ㄟ古早麵

三重區
免預約
4.6 (415)
$100
$79
三重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阿母ㄟ古早麵  
若問什麼樣的美味最讓人難忘?肯定是記憶中媽媽的餐桌最讓人沒齒難忘!座落在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上的【阿母ㄟ古早麵】,主打回憶中的媽媽味,精心揀選的新鮮食材,透過主廚熟嫻的手藝料理,一碗又一碗似曾相識的好味道,透過您的味蕾,勾勒出一幕又一幕懷舊的畫面。香Q彈牙的麵食,熱騰騰地滑過舌尖、喉頭,療癒的氛圍冉冉而升、湧上心頭,簡單、卻不平凡的銷魂美味,您一定要來親嚐體會箇中的感動!






招牌ㄟ炸醬麵(小)
人氣必點的招牌炸醬麵,使用店家獨門配方悉心滷製入味的濃郁炸醬,熱騰騰地拌入雪白彈嫩的麵條之中,撲鼻而來的氣息讓人一邊攪拌、一邊流口水!待麵條均勻渲染上炸醬香鹹的茶褐色後入口品味,涮嘴開胃的香濃風味令人欲罷不能、愛不釋口,看似平凡嚐起來卻很不簡單的招牌ㄟ炸醬麵,讓您深刻想起古早ㄟ美好!




阿母ㄟ切仔麵(小)
台式麵食料理中的經典切仔麵,肉香四溢的精燉湯頭,風味甘醇、濃而不膩,鮮美萬分的肉香,隨著湯水滑入喉頭的瞬間綻放,香氣直達鼻腔,純樸、單純的好滋味,不僅喚起了古早時期的記憶,更是留下了難以忘懷的餘韻。




雙醬飯(大)




台式泡菜
來吃台式小吃,除了基本的麵食、飯食外,小菜的點綴可是不可取代!【阿母ㄟ古早麵】堅持親自每一樣小菜,手工的用心就像自家媽媽對您的用心一般!嚴選的食材,透過巧手入味製作,嚐起來就是不一樣!


麻辣杏鮑菇
新鮮嫩美的杏鮑菇,透過私房麻辣醬汁入味,口口多汁、香辣不嗆的風味,真是開胃到不行!鮮明的辣感在主餐之中為您點綴不一樣的滋味,一口熱呼呼的湯麵、一口勁辣酥麻的麻辣杏鮑菇,絕品享受帶來至高無上的幸福~


涼拌小黃瓜


嘴邊肉


肝連


嘴邊肉湯


綜合湯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阿母ㄟ古早麵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215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