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五分埔店)

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五分埔店)

4.3 (67)

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五分埔店)

信義區
免預約
4.3 (67)
$100
$69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五分埔店)
近五分埔商圈、捷運後山埤站!熱愛義式料理的您有新選擇囉!每一餐都要吃得飽足,才有力氣面對每日的挑戰,即使外食也要吃得好,絕對不要虧待自己!老闆秉持著最真誠的心經營,期望大家都能夠以親民的價格品嚐到最美味的一餐!菜單的每一樣餐點都是老闆親自研發與調配,保留義式料理精華,並添加創意元素,讓佳餚不僅美味且具有獨特性!焗烤則是店內的招牌,那醇郁香濃的口感,吃過絕對忘不了!現在就相約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這絕妙滋味吧!








奶油白醬總匯海鮮
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就來頓極致美味的義式料理吧!這豐盛的配料、撲鼻的香氣,不難想像吃起來會有多美味!讓人迫不及待想快點嚐一口!選用新鮮海鮮,海鮮的鮮甜與奶油白醬融合,整體口感吃起來香濃但絲毫不膩口,入口後感受食材的香在口中交織,那夢幻的美妙滋味讓人一吃傾心!






奶油白醬德式香腸
這裡的奶油白醬由店家以完美比例調配,吃起來和外面的大不相同!這裡的白醬不僅濃稠且富饒層次,溫潤的奶香四溢,配上軟硬程度剛剛好的筆管麵與鹹香的德式香腸超合拍,讓您吃得唇齒留香!




茄汁紅醬風味豬排
選用肉質厚實的豬排,放入油鍋中香炸,讓外皮帶有金黃酥脆的色澤!肉質香又鮮嫩,一咬下去就能感受那外酥內嫩的美味,而且越咀嚼越能感受肉質的香氣,無論在味覺、嗅覺、視覺都讓人感到無比滿足!





奶油白醬煙燻培根




八吋手工披薩 夏威夷披薩
這裡的披薩都是現點現做,純手工製作的披薩更能帶您感受披薩的美味之處!餅皮香軟Q彈,在餅皮上頭放上滿滿的配料,經過高溫烤製後,讓食材的香緊緊烙印在餅皮上,搭配香濃起司,拿起一片的同時還能感受牽絲的快感,香濃美味深受大家的喜愛!






40元炸物
精選雞翅經過高溫酥炸後,帶著絕美的金黃色澤,四溢著誘人香氣,光聞香就口水直流!一口咬下感受外皮微微酥脆,內裡細嫩且富含香熱肉汁,沾上一旁特製的醬料,美味度破表!讓人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依舊吮指回味!




玉米濃湯



MENU
※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五分埔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119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