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台子港鮮之蚵(松山店)

雲林台子港鮮之蚵(松山店)

4.6 (696)

雲林台子港鮮之蚵(松山店)

信義區
免預約
4.6 (696)
$200
$159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雲林台子港鮮之蚵(松山店) 
在繁華的信義區隱藏著驚為天人的美味!這間雲林台子港鮮之蚵(松山店)可是許多人心中的愛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湧入滿滿的人潮!店內不僅價格親民,食材上更是不計成本選用最頂級的!一道道色香味兼具的佳餚上桌,一次嚐盡最新鮮的海味!還有多樣店家的拿手好菜值得細細品嚐喔!店家的用心,讓您的一餐不只是填飽肚子,而是給予味蕾難忘的極上饗宴!










/ 沙拉蝦球 / 
選用最新鮮的蝦肉,將蝦肉外層包裹上外衣,經高溫香炸後帶有金黃的美麗色澤,搭配上香甜的沙拉醬,結合出最美妙的好味道!外酥、內Q彈,香氣在口中綻放,每一口都讓人吃得好滿足!






/ 蒜泥乾蚵 /
滿滿一盤新鮮蚵仔,絕對讓蚵仔控大尖叫!店家用料不手軟,就是要讓您吃得過癮!一顆顆肥潤的鮮蚵,蘊藏著無人能敵的鮮味,淋上濃郁的蒜泥使香氣四溢,在口中噴發的鮮甜美味令人超難忘!




/ 川燙虱目魚皮 / 
以川燙的方式更能勾勒出虱目魚皮本身的自然鮮味,口感相當Q軟、沒有腥味,給您最新鮮的好滋味!






/ 煎無刺虱目魚肚 /




蚵仔煎 /
台灣道地的美味小吃!饕客們別錯過囉!堅持新鮮原則,並以嫻熟技巧、恰到好處的火侯烹調,顆顆新鮮的蚵仔肉質相當飽滿,鮮美的香氣與雞蛋的溫潤巧妙搭配,再淋上特製的醬料,創造出大家都愛不釋口的風味,絕對值得一嚐再嚐!






/ 海鮮粥 /
極致鮮美的海鮮粥澎湃登場!店家選用多種新鮮海鮮,海鮮精華完整釋放,鮮甜的美味一吃就會愛上,用料豐富、鮮度破表,每一口都帶給味蕾一大滿足啊!








/ 泰式月亮蝦餅 /






/ MENU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雲林台子港鮮之蚵(松山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59

516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