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兔湯咖哩(板橋誠品店)

銀兔湯咖哩(板橋誠品店)

4.3 (2812)

銀兔湯咖哩(板橋誠品店)

板橋區
免預約
4.3 (2812)
$150
$75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____ 銀 _ 兔 _ 湯 _ 咖 _ 哩 _ 板 _ 橋 _ 誠 _ 品 _ 店 ____
來自日本的原汁原味──【銀兔湯咖哩】
超人氣的日本湯咖哩品牌——【銀兔湯咖哩】,現在在板橋也吃得到囉!全新開幕的【銀兔湯咖哩(板橋誠品店)】,座落在人聲鼎沸的誠品生活板橋店中,絕佳的地理位置,讓附近的通勤上班族、在地居民,都能輕輕鬆鬆來一份熱騰騰的濃郁湯咖哩!
甫入店內,鬧中取靜的空間讓人心曠神怡,與師大總店全然不同的環境風格映入眼簾,令人驚豔!接續了總店繽紛獨特的漫畫風,板橋誠品店將美式工業風與之結合,勾勒出沈穩又時尚的用餐空間。
















承襲了日本老闆的經營理念,以「讓台灣人完整了解日本咖哩文化」為終旨目標,【銀兔湯咖哩(板橋誠品店)】與師大總店一樣,堅持每日新鮮備料,並以大量鮮蔬文火細燉咖哩湯底,絕不讓桌上客品嚐隔夜餐食!如此用心,就是為了向您我傳遞日本深遠而雋永的咖哩歷史。




厚切牛排湯咖哩套餐
豪華豐盛的厚切牛排湯咖哩套餐,從主餐的湯咖哩、厚切牛排開始,便細心為您準備,無論是熟食配菜,還是餐前沙拉、餐後甜點、餐間小菜、沁涼飲品,每一道都充滿著店家搭配的巧思,讓您獨享心滿意足的一餐!


以大量鮮蔬、辛香料文火細燉而成的濃郁湯咖哩,熱騰騰的滋味非常適合飢腸轆轆時來上一份!深咖啡色澤的湯頭蘊含著咖哩醇厚的香氣,以及各樣蔬菜經過熬燉提味出來的甘口,風味雋永而迷人,深厚的醍醐味值得您我細細品嚐。


至於咖哩的配菜,則是挑選上好極嫩的厚切牛排,稍微酥煎上色的牛肉,充滿著豐盈的甘醇鮮甜,配上濃而不膩、香氣迷人的湯咖哩一同享用,絕品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法國小羊排湯咖哩
精選品質最好的法國小羊排,連同羊骨一起入料至濃郁的湯咖哩中,羊肉獨特馥郁的氣味,與咖哩配搭得恰好,兩種醇厚香韻彼此互相襯托,讓美味昇華,相較於其他風味的湯咖哩,更是多了一分特別,這品別出心裁的法國小羊排湯咖哩,喜歡品嚐新美食的朋友,肯定是不能錯過了!






燴燉豬肉湯咖哩




濃郁鮮蝦湯咖哩
使用了鮮蝦、蝦仁兩種海味的濃郁鮮蝦湯咖哩,在咖哩醇厚的口感之中,專屬於蝦的海洋鮮香替整體添抹了一分迷人餘韻,甘甜鮮美的蝦肉,沾著湯咖哩一同享用,味濃鮮美的滋味讓人驚艷,令人拍案叫絕!




有機新鮮蔬菜湯咖哩
佐入了大量有機鮮蔬的蔬菜湯咖哩,蔬菜中甘口清爽的精華美味完全滲入醇厚的咖哩之中,溫和潤胃的療癒滋味隨著順著味蕾、喉頭滲入身心,彷彿由內到外被重新滋養了一般,健康、養生的好味道,非常適合飲食不均衡的現代人!







竹筴魚一夜干


鹽烤鯖花魚


起司可樂餅


炸玉米筍


各式串物






原味玉子燒




_ M _ E _ N _ U _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銀兔湯咖哩(板橋誠品店)

A.週一至週五(11:00~14:30)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 B.週一至週五(17:30~22:00)及週六至週日(11:00~22:00)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75

1539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