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嬤祖傳秘製油飯

阿珠嬤祖傳秘製油飯

4.5 (103)

阿珠嬤祖傳秘製油飯

三重區
免預約
4.5 (103)
$100
$69
三重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阿珠嬤 祖傳秘製油飯  
近捷運徐匯中學站,三重人激推的古早味美食──【阿珠嬤祖傳秘製油飯】,祖傳三代的獨門美味,有著別處品嚐不到的滋味~遵循古法,完美呈現古早味的好味道,讓人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不譁眾取寵,樸實無華的傳統美食,簡單,卻總讓人難以忘懷、回味無窮!愛吃美食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阿珠嬤祖傳秘製油飯】,保證能征服您挑剔的味蕾並滿足口腹之慾,讓您一試成主顧!












油飯
招牌必吃的油飯,不僅是許多人飽餐一頓最愛的選擇,用來當作慶祝滿月的油飯,也深獲青睞,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品!祖傳秘製的配方,堅持遵循最原始的古法製作,粒粒香Q、充滿黏性的飯粒,有著鹹香豐厚的香氣,加上新鮮多汁的香菇,讓人齒頰留香的古早味,一吃難忘、實在銷魂!






吉古拉
人氣不輸給招牌油飯的吉古拉,其實就是日式關東煮中常見的竹輪!堅持每日早晨使用新鮮魚漿手工塑形的手工竹輪,同樣遵循著最古老的工法製作,透過碳火悉心燒烤的美味,無可取代!使用高湯汆燙再淋上基隆特有的「馬乳醬」上菜,趁熱品嚐,吉古拉天然的魚味鮮香略帶碳火的碳香,彈牙的口感蘊含著師傅職人手作的功夫,令人讚嘆不已!







滷蛋、油豆腐






魚丸湯






蒜爆辣椒
除了油飯、吉古拉之外,店內還有一個讓嗜辣、嗜蒜者慕名而來的銷魂美味──蒜爆辣椒!同樣是來自「阿珠嬤」的祖傳秘方,真材實料的用料毫不手軟,每一匙都有著滿滿的蒜末。瞧那入味辛香的蒜末被橘紅油亮的天然辣椒油均勻包裹,酥麻帶勁、香辣不嗆、蒜香四溢的絕品美味,用來搭配油飯,簡直是天作之合,保證讓您一口接一口!






頭家紅茶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阿珠嬤祖傳秘製油飯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114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