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士林烤肉飯(板橋店)

老士林烤肉飯(板橋店)

4.6 (250)

老士林烤肉飯(板橋店)

板橋區
免預約
4.6 (250)
$99
$75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老士林烤肉飯     ● 板橋店
對烤肉飯情有獨鍾的麻吉,【老士林烤肉飯】推薦給您!餐點除了販售碳烤牛肉飯、碳烤豬肉飯,還有碳烤牛豬雙拼飯的組合,讓麻吉一次享有舌尖上繽紛多元的體驗,堅持用好料、做好菜!成果不和他人作比較,單純追求自己在烹飪手法上的專精程度,好還要更好!難怪許多首次來店用餐的顧客,都成了忠實主顧呢 ~






〃招牌烤肉飯〃


 碳烤牛肉飯 
上選牛,涮上獨門醬汁後以碳火高溫香烤 ~ 牛肉瞬間換上迷人外衣色澤,油油亮亮綻放濃濃肉香,搭配時令配菜與白飯相襯品嚐,幸福總是來得又快又急 ~




 碳烤豬肉飯 

除了牛肉,碳烤豬肉也是人人吃過推薦!以碳烤豬為主角,配上海苔、青菜、泡菜等精選配料,讓豬肉整體層次還有口感大大提升 ~ 入口感受碳烤的迷人醬香,還有肉軟嫩不柴的滋味,最後再搭上一口白飯, 簡單用料、精心烹調,美味往往不令人感到失望,吃過都讚不絕口喔!




 碳烤牛豬雙拼飯 

和小編我一樣是肉肉控的麻吉,這道必嚐無疑!以香Q米飯為基底,加入時令嚴選配菜,還有主角 - 碳烤牛豬,焦糖般的肉質色澤,撒上海苔點綴提香,肉嫩醬香,配上白飯剛剛好呀!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值得推薦!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老士林烤肉飯(板橋店)

招牌烤肉飯

$99
$75

74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