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魚翅羹

北海魚翅羹

4.3 (229)

北海魚翅羹

松山區
免預約
4.3 (229)
$150
$108
松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北 海 魚 翅 羹 -   

饒河夜市除了路邊攤的小吃之外,還有什麼美食值得麻吉一嚐究竟呢?那就是廚師料理的傳統美食【北海魚翅羹】啦!
專業師傅穿著廚師服坐鎮,親手為麻吉煮出可口美味的海鮮羹湯,一大鍋好吃的羹湯看起來料多味美,靠近店門口即可感受濃濃香氣傳來,麻吉肚子餓了嗎?現在只要銅板的價格,就能讓您享有星級飯店的滋味唷!
















A套餐(蠔油冬粉+海鮮羹)
飽足豪華的A套餐饗宴,讓您一次品味招牌主打的海鮮羹,以及香氣四溢的蠔油冬粉,給您心滿意足的佳餚享受!口感彈牙的冬粉,佐以醇香濃郁的蠔油烹炒入味,晶瑩剔透的琥珀色澤,入口便於齒唇間綻放迷人的香氣,搭配暖腸潤胃、料多豐盛的海鮮羹享用,實在讓人好幸福~






熱騰騰的海鮮羹上桌!魷魚、蝦仁、肉羹、魚丸、大白菜、木耳絲、紅蘿蔔絲、白蘿蔔等豐富食材,還有經典拿手的甘蔗煙燻花枝片畫龍點睛,Q嫩彈牙的口感、煙燻飄香的氣味,湯頭更是甘甜鮮美,光吃原味就讓人豎起大拇指說讚!








B套餐(滷肉飯+海鮮羹)
台式小吃中最經典的滷肉飯,當然是不容錯過的美味!醇香濃厚的私房滷汁,將肥美嫩肉燉得入味,澆淋在炊煮得香Q鬆軟的米飯上品嚐,鹹香味美的滷肉香與米飯甘甜的滋味宛如天作之合,不敗的好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宜蘭櫻桃鴨
嚴選來自宜蘭的櫻桃鴨,甜美又新鮮的鴨肉,上桌就讓人迫不及待地品嚐!細細咀嚼,豐盈的鴨香於齒唇間綻放,不油也不膩的甘甜縈繞在舌尖,高貴又細膩的口感,讓人愛不釋口!




麻油粉肝




秋葵

竹筍沙拉




三色蛋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海魚翅羹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8

53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