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顏果色

茶顏果色

4.5 (536)

茶顏果色

中和區
免預約
4.5 (536)
$100
$75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茶顏果色 
果趣就在茶顏果色!專業的果汁專家!
近捷運南勢角站、興南夜市!簡約美觀的木質店面,搭配漸層的天空藍色調,看起來特別獨特!茶顏果色主打新鮮果汁及現打冰沙,現點現榨飲品帶給味蕾純粹自然的美好風味,更是許多人來逛夜市最愛的飲品選擇!上下班時段各帶一杯走,讓您沉浸在喝到好果汁的感動,帶來美麗好心情!






◆ 四季青茶
四季春茶是許多人的喜愛茶品,製茶過程需要細心繁複的手工, 以保留好茶的原味。清香、回甘、爽口,馥郁迷人的香氣環繞心弦,沒有過多的佐料點綴,單單一杯好茶,就能讓人感到簡單幸福。


◆ 奇異果汁

奇異果獨有的酸甜風味全在這杯之中,品嚐冰涼果汁的同時嚐得到果肉的口感,帶來爽口不膩的健康美味!




◆ 紅龍果多多




 雙Qㄋㄟㄋㄟ

雙Q帶給您雙倍幸福感!平常都點珍珠奶茶,偶爾也想要一點不同嗎?選用珍珠及芋圓兩種配料,柔軟中帶有自然甜香,吸上一口,滿滿的珍珠湧入雙頰,配上濃郁的奶茶更是風味絕佳,奶茶控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 芋頭牛奶冰沙




◆ 漂浮可可冰沙




◆ 漂浮香瓜冰沙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茶顏果色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12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