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漢堡王

BURGER KING 漢堡王

4.6 (52481)

BURGER KING 漢堡王

36 家店
免預約
4.6 (52481)
$78
$39
36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BURGER KING 漢堡王   
 火烤就是美味! 純正美式火烤牛肉, 盡在牛肉漢堡的專家,漢堡王!

1954年第一間漢堡王在美國邁阿密誕生!創辦人秉持著提供給客戶合理價格、高品質產品、快速的服務以及乾淨的環境之理念,橫跨世界各地,是目前全球第二大的速食連鎖業,共有超過一萬七千多個門市,並於1990年在台灣成立第一家門市,並持續積極展店中。








  火烤就是美味! 
漢堡王是全球唯一採用華氏370度高溫火烤設備自動翻烤肉片,火烤牛肉上紋路正是火烤烙痕。火烤過程中肉中油脂自然流出,讓漢堡王的肉片嚐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還能享受火候微燻的燒烤香氣!


  食品安全,時刻把關! 
漢堡王用油源自全球漢堡王統一核可之供應商,不含反式脂肪酸,使用恆溫設定系統,每日濾油1至2次,以確保油的品質與風味;並針對衛生單位對油品的新規定,已全面使用總極性化合物檢測儀器,依檢測儀器來決定換油時間,總極性化合物超過25%的油品,立即更換,以保障油品品質,也會不定期交由第三公正單位做專業檢測,層層把關保護消費者的食安健康,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嚴選食材,健康美味兼顧! 
所有的食材皆經嚴格把關,從清香柔軟的芝麻麵包到翠綠生菜、新鮮洋蔥、多汁蕃茄等,除了新鮮度絕佳,美味也不在話下,就是要給你最一等一的味覺享受!


 A.  辣薯球買一送一  
 B.  中薯買一送一 
來到漢堡王不僅漢堡美味,各類點心也是不可小覷的!特選各種優質食材,透過精密的火侯控制,鎖住食材的香氣與精華,薯條、辣薯球金黃酥脆的模樣讓人口水直流,絕佳美味無論大人或小孩都無法抗拒!
▼圖片為A方案+B方案


  C .  小華堡超值買一送一 

小華堡
招牌必點 - 小華堡,將熱騰騰剛入手的漢堡脫去外層的紙,火烤牛肉的燻香氣陣陣撲鼻而來,搭配新鮮爽脆生菜、清新蕃茄、甜脆洋蔥及酸黃瓜、美乃滋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您一次享有!簡單就是美味,邀您一同光臨體驗漢堡王那專屬、迷人的魅力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BURGER KING 漢堡王

A.辣薯球買一送一 / B.中薯買一送一 / C.小華堡超值買一送一

$78
$39

468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