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璞烘焙

唐璞烘焙

4.6 (484)

唐璞烘焙

5 家店
4.6 (484)
$288
$199
5 家店

商品介紹



   唐 璞 烘 焙   
堅持手做  ●  幸福原味  ●  唐璞烘焙
Welcome to Top Bakery

是什麼樣的味道,在您吃下去的那一刻,被那份單純的美味給感動?是什麼樣的服務,在您嘗試過後,被那份創意不失樂趣的特色給深深吸引?桃園、新北市在地人爭相推薦的連鎖麵包店【唐璞烘焙】,終於進軍台北市區啦!睡眼惺忪的早晨時光,最期待的就是一天營養、活力補給的精神糧食 - 早餐,二話不說,手機立即定位來到【唐璞烘焙】~ 大面積落地透明門窗設計,清晰可見裡頭那排排陳列剛出爐的現烤麵包,香氣伴隨著迷人的模樣,讓人等不及想趕緊進門購買一波 ~ 




近年來麵包餐飲業崛起,除了各大知名連鎖麵包品牌人人耳熟能詳,人氣直直攀升的【唐璞烘焙】也不落人後,將咖啡店與麵包店結合,成立一間複合式餐飲,以自家品牌特色成功打進競爭激烈的麵包產業中,並以不錯的成績與口碑,成了麵包烘焙的新寵兒。




【唐璞烘焙】在裝潢的部份,以清新明亮的橘紅色調、簡約穩重木質元素,融合輕工業風格打造,從味覺、嗅覺到視覺三者皆兼顧的【唐璞烘焙】,精心規劃、用心經營的理念,給顧客截然不同的麵包烘焙新印象。






門市前方主要為麵包、蛋糕等手做烘焙品的展示販售區,整齊、乾淨,動線流暢不壅擠,讓顧客能夠好好的挑選眼前的麵包。每日新鮮製做,依照不同時段,為顧客獻上各式各樣香噴噴的麵包。歐式、日式到台式傳統麵包,品項豐富,選擇多元。『天然、新鮮、健康、美味』,只想給顧客最好的餐點。




不論您今天來到這裡,是想買份麵包配杯咖啡創造屬於自己美好的下午茶時光,還是購買精緻手做蛋糕、餅乾禮盒作為節慶送禮,櫃上、菜單上有的【唐璞烘焙】都用心製做給您,讓您透過美味,擁有享受幸福的權利。



〃招牌人氣推薦!海鹽奶油捲禮盒一盒(8入)〃
超人氣 - 海鹽奶油捲現烤出爐囉!使用法國頂級的艾許無鹽奶油,結合小麥麵粉、水、全脂奶粉等精選食材相互調配揉製、發酵、烘烤製成。金黃誘人的色澤,入口感受奶油濃郁香氣不斷在嘴裡迴盪,外酥軟綿的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無比陶醉 ~ 悠閒的早晨或午後,來上一份,搭配牛奶或咖啡,幸福令人滿足








▼ 回家可以自行DIY,可添加不同配料食材或是果醬做搭配,當作早餐、下午茶點心都很好吃! ※ 果醬火腿生菜為示意圖,販售商品只有海鹽奶油捲。


【商品規格】
■ 品名: 海鹽奶油捲
■ 產地:台灣
■ 成份:小麥麵粉、水、無鹽奶油、全脂奶粉、改良劑、精鹽
■ 重量/規格: 55公克±5g / 一個
■ 有效日期:2天
■ 保存方法:冷凍14天 常溫2天    
■ 注意事項:未食用完畢請至於冷藏,並於有效日期內盡早食用完畢
■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奶油,對其過敏體質者不適合食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唐璞烘焙

招牌人氣推薦!海鹽奶油捲禮盒一盒(8入)

$288
$199

10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