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啦啦烤魚

滋啦啦烤魚

4.0 (10)

滋啦啦烤魚

三峽區
4.0 (10)
$4068
$2999
三峽區

商品介紹

 


【滋啦啦烤魚】
現烤的,才是美味!【滋啦啦烤魚】主打口味道地的四川烤魚,嚴選上好新鮮的魚隻,悉心燒烤後澆淋上使用數種辛香料堆疊而成的麻辣湯頭,文火慢燉,讓那麻辣誘惑完全入味至軟嫩的魚肉當中!熱騰騰品嚐,滑嫩細緻的肉質在口中綻放淡淡宜人的鮮香,而湯底辣而不嗆、深度雋永的香辣,令人著迷~愛吃美食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海鮮大咖分享餐 
海鮮大咖一份(口味可選:香辣/麻辣/蒜香/沙茶)

龍蝦、螃蟹、白蝦、干貝、扇貝、鮑魚、海瓜子、孔雀蛤、魷魚…等,各樣碩大肥美、新鮮直送的海鮮,搭配當季時令鮮蔬,文火慢燉成一品「海鮮大咖」鍋!滿滿的豪華海料,將湯頭入味得鮮香味美,入口細細品味,感受海鮮豐饒的美味於口中展開,真是幸福!




重慶烤魚

招牌必吃的重慶烤魚,揀選肉質新鮮的魚隻,透過獨到的火侯烹烤後,佐以數種辛香料,澆淋上獨門湯頭文火慢燉,香辣夠味的美味,每一次品嚐,都能感受到令人難以抵擋的魅力!辣而不嗆、辛香馥郁的滋味,從綿密細緻的魚肉中爆發,道地道地正宗的口味讓人愛不釋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滋啦啦烤魚

海鮮大咖分享餐

$4068
$2999

剩9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