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江月villa行館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4.6 (209)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台北
4.6 (209)
$1680
$1180
台北

商品介紹


人生是一場華麗旅行,
您會愛上
三重江月行館,與愛上更好的自己。

Fun an
d stay with your love,
愛您
所愛,悠遊自在,三重江月行館,期盼與您見面。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 
三重江月行館,鄰近新莊、三重、板橋、台北市,位處交通要道,距離中山高五股新莊、三重或二高中和、板橋交流道亦僅需10-15分鐘車程,距先嗇宮捷運站亦僅需五分鐘路程,為大台北地區新成立最新穎的時尚旅店。




 活動房型 
提供視聽影音、朋友聚會、Spa水療、並提供高質感的硬體設備與相關備品,無論是商務住宿或者短暫休憩,讓每一位旅客都能"享受歡樂,享受愛",在您如魚得水的生活中,找到一片"悠游自在,荒漫自得"的遊樂園放肆享樂。
◆ 精緻套房 ◇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中正紀念堂 
台北市的著名地標,以白色大理石與寶藍色琉璃瓦建造而成,擁有遼闊的花園廣場,並展示許多歷史文物。而左右兩側的戲劇院與音樂廳則經常有國際性的藝文活動演出。


>> 國立國父紀念館

台北都會裡的大型休憩公園,除了悠遠的歷史價值外,本體建築為唐朝風格,線條簡鍊,同時結合傳統與現代,該建築曾獲美國教育部「最佳建築獎」之獎勵。地處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交通相當便利,還可至附近的松菸誠品、信義商圈逛逛。




>> 台北 101+信義商圈 

信義商圈是台北東區新興的時髦都會地帶,成為台北市最具指標性的地區,擁有各種面向的信 義商圈, 更吸引了無數的廠商進駐,也讓消費者們為之傾倒。






>> 美麗華摩天輪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休息2.5H假日不加價

$1680
$1180

192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