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八老

湘八老

4.5 (374)

湘八老

大安區
4.5 (374)
$1800
$1550
大安區

商品介紹

 



 湘八老 
「湘八老」將一道道國宴湘菜料理融入日常,重新定義經典桌菜文化。
延續湘菜「酸、辣、鹹」的口味,將不同食材改良,兼具色、香、味,每一道都匠心獨具,卻又不悖離傳統。堅持選用新鮮食材烹調,調配獨家醬汁比例,成就最精準的料理,讓每口料理都令人回味,更是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的新選擇。








湘味、滋味、人情味,給您全新的美味新關係,如回到溫暖家中般,與家人、朋友,輕鬆分享美食料理的感動與歡樂!




 湘八老經典四人湘菜料理餐 


小菜三拼一份








富貴雙方一份

取用火腿的腱心肉慢火蒸透去鹹,浸入桂花醬釀漬;素方則使用豆腐皮裹上開陽、火腿、蔥、胡椒五層重壓疊合。淋上桂花清香蜜汁的火腿肉片和酥脆素方夾在一起,一咬下去卡滋聲響伴隨酥軟甜鹹的對比滋味。








左宗棠雞

知名的湘菜菜色,使用去骨的土雞腿肉,以獨家特調醬汁醃漬入味後,配上紅色乾辣椒,以大火快炒而成,雞腿肉外脆內嫩,口味辛辣帶勁。




東安子雞

以去骨雞腿肉料理,滑嫩口感,拌以薑絲、辣椒絲、蔥絲,酸香爽辣。




酸椒雞丁

特選雞腿肉切丁,與辣椒和蔬菜一起快炒,帶出雞肉的甜、辣椒的辛、蔬菜的香,口感微辣爽口、不油不膩,是一道極開胃的美味佳餚!




剁椒臭豆腐一份

令人驚豔的剁椒臭豆腐,不僅豆腐超入味,更與多樣配料相互搭配,香香辣辣的滋味,表現非常出色,配上白飯享用更是十足下飯!




銅錢蛋

水煮蛋切片後小火慢煎,如銅錢的形狀,咀嚼出盤中趣味。




手撕包菜

以高麗菜、乾辣椒、花椒拌炒,口味爽脆微酸、香麻帶辣的湖南名菜。




番茄牛骨蔬菜湯

以新鮮牛骨熬煮而成的湯頭,融合了番茄的酸香和蔬菜的清甜氣息,喝起來十分清爽、不油膩,在微涼的天氣裡,喝下一口暖呼呼的熱湯,從胃暖上心頭!






雪花糕四份

純牛奶手工製作,不加一滴水的濃郁乳香瀰漫口中,唇齒留香去味解膩。




白飯四碗



烏梅汁四杯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湘八老

湘八老經典四人湘菜料理餐

$1800
$1550

12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