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口味甜不辣

正口味甜不辣

4.7 (224)

正口味甜不辣

板橋區
免預約
4.7 (224)
$100
$78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正口味甜不辣  
【正口味甜不辣】可說是將台灣最迷人的滋味都濃縮在這兒!無論是北斗肉圓、正宗南部粽還是老牌甜不辣,每一道料理,都是店家親力親為、用心烹飪而來的美味。針對食材的品質挑選,鑽牛角尖;針對製作的過程,細心專研!讓您透過鼻子聞香、舌尖品味,細細回憶與體驗那簡單、樸實,令人難忘的台灣味!








❖ 芋頭油粿 




❖ 正口味甜不辣 




❖ 北部肉粽 
特色推薦!深受老饕歡迎與喜愛的北部肉粽,每一顆肉粽都是店家用心製作而成的!香氣濃郁的北部粽,端上桌,肉粽左右搖晃的模樣光用看的就讓人感受到米的Q彈與魅力 ~ 飽滿的內餡搭配軟硬程度恰到好處的米飯,香Q彈牙的口感無可挑剔!結合融入情感與溫度包覆的豐富餡料,每一口都是耐人尋味的好味道!




❖ 南部肉粽 




❖ 北斗肉圓 
Q彈的特製外皮包覆著滿滿的新鮮餡料,最後再澆淋上店家自製的秘方醬料、灑上些許香菜點綴,一碗正宗飄香的北斗肉圓就噴香登場囉!皮Q、內餡飽滿、醬料濃郁,三者完美融合,造就出這一吃就念念不忘的傳統好滋味,離鄉北上打拼的麻吉,偶爾想來點家鄉味回味一下,這道推薦給您!




❖ 綜合湯 
一碗簡單的綜合湯,要好喝夠味可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熬煮,精選當令食材,有白蘿蔔、紅蘿蔔、花椰菜、油豆腐和貢丸,蘿蔔經過烹煮後散發自然清香,與花椰菜的清甜相互搭配,迷人美味!用餐時刻來上一碗,暖呼呼的感覺直達心底,配上肉圓或是甜不辣,更是無敵!




正口味甜不辣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正口味甜不辣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8

149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