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cafe

Pure cafe

4.8 (864)

Pure cafe

松山區
免預約
4.8 (864)
$150
$109
松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Pure cafe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忠孝SOGO、微風廣場!清新簡約的用餐環境,洋溢著悠閒的美好氛圍,走在熱鬧的東區商圈,不妨放慢腳步來到這裡享用美好的一餐!餐點皆由店家現點現做,最純粹的食材與烹煮方式,造就出完美的美食盛宴,等挑嘴的您前來品味!








奶油培根麵
香氣逼人的奶油培根麵,散發出細膩奶香,佐上鹹香入味的培根,完美勾勒出麵條的香醇口感,熱愛奶香味的您一定不要錯過~




南瓜松菇麵




白酒蛤蜊麵

特製白酒蛤蜊麵看得出店家在用料上的大方,肥美飽滿的蛤蜊散發的噴香氣息讓人垂涎三尺,入口感受那鮮甜滋味伴隨白酒的淡淡醇香在口中蔓延,富饒層次的豐富美味令人難以忘懷!




青醬綜合海鮮麵
滿盈翠綠色澤的青醬綜合海鮮麵,一端上桌濃郁的噴香鮮美氣息便席捲而來,滑順麵條完整吸附香濃醬底,滿滿的海鮮帶出清甜精華,每一口都是令人讚不絕口的鮮甜海味。




茄汁德式香腸麵

茄汁紅醬可說是人氣不敗的義大利麵經典,將番茄的鮮甜酸鹹一點一滴混入了食材與麵條之中,加入爽脆彈牙的德式香腸,給您一次奢華的味蕾饗宴!




白酒雞柳燉飯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Pure cafe

週一至週六(11:00~13:30)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9

84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