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寒沐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

4.7 (784)

礁溪寒沐酒店

宜蘭,礁溪
假日不加價
4.7 (784)
$1600
$799
宜蘭,礁溪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寒舍餐旅踏出台北都會區,拓展至宜蘭礁溪,推出第一個自創品牌,成功打造休閒度假型酒店!距離台北僅 50 分鐘車程,鄰近礁溪的火車站及轉運站,下車後步行約5至10分鐘即可抵達酒店,並提供接駁服務,交通十分便捷。酒店位於熱鬧的礁溪商圈,與著名的觀光景點為鄰,輕鬆體驗文化巡禮、漫遊宜蘭美景,完美刻劃幸福的假期!


委託亞洲藝術家與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 合作,將自然、名湯與文化完美融合,詮釋以大地為家、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礁溪寒沐酒店與礁溪寒沐行館2棟建築體,提供舒適雅致的休憩房型、兒童遊樂區、健身中心與戶外游泳池等多項服務設施,一處輕鬆度假的心靈棲所!




 雙人(成人)會館設施使用(綜合溫泉池 +健身中心+戶外游泳池),限進出一次〉麻吉享:兒童1歲以上加價購200元/人(可享用樂未央) 
▣ 戶外游泳池
※ 戶外游泳池、綜合溫泉池:需著泳裝及泳帽。
瞧!寶貝孩子們如此燦爛的笑容,就知道他們玩得有多!開!心!用心設計的戲水空間,設有迷你滑水道,搭配裝置造型的鯨魚一躍而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一起悠遊,增添歡樂童趣,炎熱的天氣最適合帶孩子來玩水放電,孩子們開心,爸媽在一旁也能超放心!一起共享最歡樂的親子時光~







長15公尺、寬7.5公尺,深度1.2公尺的游泳池,旅人悠遊自在徜徉水中,白天藍雲相隨,遠眺一望無際的綠野平疇,夜晚皓月為伴,於淋漓水光中仰望星宿。












▣ 樂未央遊樂設施
柔軟的綠草皮,不僅將自然氛圍攬入室內,更增添安全性,舒適的觸感,隨意席地而坐都超舒適。




孩子盡情爬上爬下,消耗精力,更能鍛鍊大小肌肉群!






























▣ 綜合溫泉池
規劃36度至42度三種不同溫度的湯池,旅人可依自己喜好,縱情享受湯泉帶來的暖意,洗淨城市喧囂,搭配SPA水柱按摩全身,讓身體得到最放鬆的款待!




























▣ 健身中心
※ 健身中心:需16歲以上方可使用,使用者須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
規劃多功能性的肌力訓練系統,提供全新完整的健身器材,包含各式有氧器材、飛輪與重訓器材,並透過專業教練指導,增進核心的力量、提升運動的成效。














以【淡然寧靜】為藝術策展主題,特邀請多位活躍於國際藝壇的亞洲藝術家為酒店量身打造上百件的裝置藝術及作品,打造「靜觀自然,俯拾藝術」以大地為家的 MU LIFE。透過藝術家的奇思妙想於自然萬物中汲取靈感,以水、木、石、炭作為介質,象徵生命與宇宙的連結,創造出隱世的秘境天地。




無論是中國藝術家雪松的《古樹系列1~3號》《山石系列48號》;韓國藝術家朴善基《集合體》及台灣藝術家蔡佳葳的《自虛空中迴旋而來 》等,或以水墨暈染,或以文字書寫,或以畫作、裝置等不同形式呈現,體現藝術與大地和諧的生活,感受萬物生氣盎然,細品人文藝術美學,從靜謐典雅的氛圍中讓旅人感受純粹的生命力!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寒沐酒店

雙人會館設施~平假日皆可使用

$1600
$799

22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