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4.3 (462)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嘉義
4.3 (462)
$4300
$2188
嘉義

商品介紹


【仁義湖岸大酒店】  山水假期 精彩人生
座落於嘉義仁義潭風景區中,在山與湖的交界處,湖光粼粼的環潭道路旁,藍天、碧湖、風箏、腳踏車,有如置身夢境的樂園,讓您在繁忙之餘也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輕鬆假期。嘉義仁義潭風景區位處阿里山與嘉義的交接處,平時除了提供大嘉義地區的民生用水,湖面波光的湖潭景色也是讓人難以忘懷。




酒店往東可經由台18線前往阿里山,往西則可抵達嘉義市區,距離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車程只需8分鐘,距離嘉義高鐵站車程約30分鐘,車程15分鐘即可抵達市中心,交通便利,旅遊嘉義的最佳首選!




活動房型
整體建築以健康環保為概念,採用低調內斂的綠建築與自然建材,打造一處遠離都市塵囂、放鬆身心的舒適角落,身心靈都獲得解放。
精緻(一大床)二人房


典雅(二小床)二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平日(週日至週五)視房況升等至湖景雙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加價房型
 溫馨三人房 


 甜蜜家庭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中西式自助早餐








飯店設施
 商務中心 



 露天咖啡 Coffee&Food 




 販賣部 
收藏台灣特有精緻木工藝品及嘉義在地多樣農特產品。


推薦景點  好吃好玩全都在嘉義
 檜意森活村 






 監獄博物館 
你也和我一樣好奇監獄裡的生活嗎?現在監獄博物館替您揭開裡頭的神秘面紗,真實模擬囚犯的黑暗生活,難得來一趟嘉義,不僅吃的東西便宜,玩得更是豐富到超乎你的想像!



 嘉義公園 
嘉義公園位於臺灣嘉義市東區,中山路與啟明路交口,緊鄰嘉義市立棒球場與嘉義植物園,依山子頂山勢開闢而成,面積268000平方公尺,園內景點包括:噴泉、小西湖、福康安紀功碑、震災紀念碑、一江山紀念碑、21號蒸汽火車頭、十二門古砲、射日塔、嘉義市史蹟資料館等,風景雅緻,為一著名之休閒勝地。



 

 情人公園 
園區內水碧山青景色優美,公園內有種植麵包樹、阿勃勒與非洲臘腸樹等,阿勃勒樹上一串串的金黃花鈴隨風搖曳舞動,煞是美麗!路旁高大整齊的麵包樹,就像是為了歡迎我們的到來。還有傳說只要情人一同走過心型拱門,就會有好結果喔!快帶著您的情人來試試吧!




 湖濱公園 
從情人公園經過同心吊橋就是湖濱公園,園內有遼闊的綠意草地,風光秀麗景緻宜人,最適合三五好友或全家人來露營、烤肉或野餐,當然您也可以在此一邊悠閒的騎著協力車,一邊欣賞曾文水庫落日餘暉,享受這迷人的午後時光。




 觀音亭 
觀音亭位於青山綠水之中,漫步於小徑之間,四周林木蒼翠,是情侶、遊客漫遊的好所在,不過路線中交雜著一些小階梯,大家需要加把勁,努力的往上走,這山林環繞的絕美景色,絕對值您這一趟小小的辛苦。





身處嘉義,除了周遭的景點之外,也可安排到附近縣市遊玩,這個台灣唯一同時擁有三座國家風景區的縣市(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坐擁壯麗遼闊的山海景色,千萬別錯過!


往東是鄒族原鄉阿里山,緊鄰玉山山脈,台灣第一景阿里山日出、擎天神木、森林鐵路、溪谷瀑布、原住民文化;往西是布袋、東石的蚵棚、鹽田漁港景致,沿海的紅樹林保育區,豐富的鷺科水鳥與魚蟹生態,值得您探索其中;北回歸線地標北回太陽館、籌建中的故宮南院、百年寺廟古剎等,嘉義線儼然成為台灣旅遊必定造訪與兼具知性、文化、藝術、休閒、觀光五大特色的縣市。(※ 資料來源: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阿里山、奮起湖  




 曾文水庫  
曾文水庫興建於曾文溪上游,對嘉南地區耕地灌溉非常重要,且兼具水力發電、給水及防洪的功用。水庫興建蓄水成湖後,原本人煙罕至的山區,嵐影湖光映照四周山林,使這天然美景與豐富的大自然生態,成了嘉義熱門的觀光景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雙人住宿,湖岸風情住房專案

$4300
$2188

221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