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李牛肉麵

佬李牛肉麵

4.6 (225)

佬李牛肉麵

中和區
免預約
4.6 (225)
$150
$119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佬 李 牛肉麵
獨特醬香,配上Q軟彈牙的麵條,這就是【佬李牛肉麵】麵食美味靈魂的秘密呀!近中和環球、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上的【佬李牛肉麵】,黃底黑字的招牌,在人車來往的街道上非常起眼




明亮、整潔的用餐環境,空氣中飄散著濃濃牛肉湯香 ~ 餐點主打牛肉麵,無論是人氣經典的牛三寶、層次多元的半筋半牛,還是令人懷念的古早味陽春麵,從備料到烹煮,都是秉持著老行家的經驗與精神來篩選和製做,讓自家美味聲名遠播。






 炸醬麵 
老饕最愛的炸醬麵,獨特的醬汁調配,裡頭可是藏著許多秘方秘訣!將剛汆燙起鍋的麵條上頭澆淋上口感鹹香迷人的炸醬,再配上蛋絲、小黃瓜絲攪拌品嚐,醬濃味香、麵軟不爛!單吃或佐精選湯品享用,美味令人大大滿足。




 牛肉麵 




 三寶麵 

牛肉、牛筋再配上牛肚,將牛隻最迷人、可口的部位,用經驗老到的好手藝來完美呈現。一上桌,香氣陣陣撲鼻!軟Q彈牙的麵條與香醇順口的湯底相襯入口,美味又暖心 ~ 配上真材實料、充滿嚼勁與入味的牛三寶,老闆,這次吃過我下次還會再光臨。




 牛筋麵 




 牛肚麵 




 乾拌麵 




 牛肉湯餃 

除了麵類,湯餃類也是人氣首選。將烹煮好的水餃盛入碗底,加入精心熬製的牛肉湯汁,皮Q料香的水餃,一口咬下,迷人肉汁伴隨著湯汁緩緩流入喉底,每一顆都感受得到手作的用心,午後時分來上一份,滿足又幸福。




佬李牛肉麵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佬李牛肉麵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9

177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