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

黑橋牌

4.5 (8076)

黑橋牌

18 家店
4.5 (8076)
$440
$375
18 家店

商品介紹


 

 黑 橋 牌 BLACK BRIDGE
 致力傳承臺灣的飲食文化.保留道地原產美食精神  
始終堅持「用好心腸做好香腸」的理念,提供品質與美味兼具的香腸肉品。提到台灣香腸就會想到黑橋牌,黑橋牌儼然已成為台灣香腸的代名詞,不僅是家庭餐桌上的佳餚、聚會烤肉的美味食材,更是年節送禮傳遞心意的重要選擇。


  香腸豬肉餡餅二包(每包560g,20顆入)  
使用黑橋牌香腸入餡,佐入台灣優質豬腿肉、小農契作青蔥,使鹹香的風味多了一絲清甜,汁多鮮美,再由Q彈的特製餅皮緊緊包入,樸實美味,每一口都讓人驚呼連連!






從五零年代創始至今,黑橋牌伴隨台灣民眾超過半個世紀,是多數台灣人記憶中的美好滋味。保留台灣原產美食文化,傳承及延續最道地的台灣美食滋味,黑橋牌自許不僅要做台灣優質肉品的代表,更致力於傳承與發揚台灣的節慶習俗與飲食文化,期許在人與人之間,搭起一座人情味的橋,不論平日或年節,黑橋隨時隨地為您聯繫情感永不間斷。

▼香腸博物館


 

【商品規格】
品名: 香腸豬肉餡餅
淨重:560公克(每包20顆入) ,本組合共2包(40顆)
內容物:麵粉、豬肉、黑橋牌五香香腸(豬肉、豬背脂、糖、豬腸衣、食鹽、甘草水(水、甘草)、五香粉(肉桂、小茴香、甘草、花椒、八角)、調味劑(L-麩酸鈉)、甜味劑(D-山梨醇液70%)、調味劑(乳酸鈉液)、結著劑(焦磷酸鈉、多磷酸鈉)、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鈉)、調味劑(dl-胺基丙酸)、複方品質改良劑(調味劑(胺基乙酸)、醋酸鈉(無水) 、酵素製劑(溶菌酶))、甜味劑(甘草素、甘草萃)、複方保色劑(食鹽、保色劑(亞硝酸鈉、硝酸鉀)、麥芽糊精))、水、豬絞油、芝麻油、鹽、蔥、大豆沙拉油、黑胡椒粒。
食品添加物:調味劑(L-麩酸鈉)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小麥及芝麻製品)
保存條件及期限(指未拆封):冷凍-18°C以下保存一年
原產地:台灣
    • 食用方法:無須解凍,以下方式擇一
方式一、鍋煎:平底鍋熱鍋後,加入少許油,油熱後將冷凍餡餅擺入,倒入水,淹至餡餅1/3,蓋上鍋蓋轉中火,煎至
              水分收乾後翻面,再煎至雙面都上色就有美味可口的多汁餡餅囉。
方式二、微波爐:餡餅平擺在盤子上,蓋上微波蓋後,中火微波約2分鐘。
方式三、氣炸鍋:冷凍餡餅雙面稍微抹油,平擺鋪平放入氣炸鍋中,180℃炸10分鐘,取出翻面,200℃炸8分鐘。
    • 注意:開封後務必低溫保存,並請儘早食用完畢。
    • 原產地:台灣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與其它含有大豆、牛奶、蛋及魚類製品於同一產線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 本產品採冷凍配送
    • 有效日期:請見包裝標示( 西元 /年/月/日)                                                                  
    • 保存條件:冷凍-18°C以下保存一年
    • 以消費者收受日算起,至少距有效日期前半年以上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黑橋牌

香腸豬肉餡餅二包(每包560g,20顆入)

$440
$375

2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