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幸福讚精品飯店

台北-幸福讚精品飯店

4.4 (4389)

台北-幸福讚精品飯店

新莊區
4.4 (4389)
$219
$188
新莊區

商品介紹


  幸 福 讚  精品飯店
如果有種感官設計是在五感之外,那就是心的設計
也許幸福難以具體形容,不過你可以想像,進來這裡,有一種全然的放鬆感、有一種時間莫名消逝的如此之快感受,以〝幸福〞兩字為企業宗旨,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服務。位於新莊副都心內,擁有完整的交通網絡、便利的生活機能,氣派優雅的空間讓您擁有絕佳的食宿體驗,享受完美假期就從『心』開始!






主廚精選商業套餐
泰式椒麻雞/蔥爆牛肉/古早味蒸魚/酥炸黃金蝦/左宗棠雞/醋香果粒芋香魚(素)/宮保杏菇雞丁(素) 七選一 + 和風沙拉一份 + 三味小品一份 + 招牌例湯一份 + 今日甜點一份
時尚華麗的燈光下,打造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享受新鮮的食材、精心烹調的料理,一切美好就在口中散開,讓人身心都感到幸福滿足的好滋味!






泰式椒麻雞 
金黃酥香的泰式椒麻雞,肉質軟嫩不乾澀,繁複的作工逼出肉質的鮮與香,多汁不油膩,大口吃下酸辣香氣在嘴裡飄散,堪稱極上美味!




蔥爆牛肉

Q 彈有嚼勁的牛肉,加入大把的蔥以大火翻炒,讓肉質充分吸收醬汁的濃香,鹹香誘人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古早味蒸魚 
濃郁鮮美的古早味蒸魚,選用高品質食材,以最樸實的方式完整保留魚肉精華,細緻鮮美的肉質,令人愈吃愈是欲罷不能,意猶未盡!




酥炸黃金蝦 

獨特的酥炸黃金蝦,可說是店家精選的特色招牌之一!內裡香醇鮮嫩、外皮香脆,輕鬆征服您挑剔的味蕾!


左宗棠雞 

閃著油亮光澤的誘人雞肉,迷人香氣剛端上桌就讓人垂涎不已,以精湛的廚藝烹調,入味且肉質紮實,咬下滿溢香氣,給您絕佳的幸福滋味。


醋香果粒芋香魚(素)


宮保杏菇雞丁(素) 


和風沙拉 


三味小品 


招牌例湯


今日甜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幸福讚精品飯店

主廚精選商業套餐

$219
$188

547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