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食一鍋小麻辣

緒食一鍋小麻辣

4.7 (1286)

緒食一鍋小麻辣

信義區
免預約
4.7 (1286)
$215
$158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緒食一鍋小麻辣   
誰說吃鍋是冬天的專利!好鍋,就算一年四季一週吃上一次都不成問題!現今媒體網路發達興盛,有時想了解一家店好不好吃,甚至會不會踩雷時,就會來看看GOOGLE評論,裡頭有許多消費者吃完後的心得分享,簡單扼要卻有一定參考價值。然而以下就有兩則,讓身為美食無處不尋的小編我看到不心動都不行!「東西新鮮好吃!座位寬敞舒適,味道不輸知名麻辣鍋,滷味也超級推,份量非常足夠,CP值很高的餐廳!非常推薦來此用餐!」「服務人員態度很好、講解很完善,愛吃辣的一定要加上他們另外的辣佐料!辣椒佐料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加分很多!一定還會再光顧!」 想必剛看完的您,內心和我也冒出一樣的想法,就是〝走吧!來去實際吃看看就知道啦!〞




這間地點位在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上,捷運坐至後山埤站1號出口,出站後走路沒有幾分鐘即可抵達的【緒食一鍋小麻辣】是近期小編新發現的超人氣美味。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帶有點無印良品那日式清新簡約的風格氣息。




餐點提供以個人獨享精緻鍋物加拌麵為主。在熬煮的雞湯底中,更加入自家費時研發的麻辣醬,主打麻辣輕食感,有別於一般麻辣~結合各式新鮮嚴選的鍋底料與食材,讓一個人吃鍋也可以吃得很澎湃喔!除此之外,不吃葷的麻吉,店家更精心準備素的青蔬鴻禧百匯鍋讓您也能嚐嚐比較清淡清爽的不同風味喔 ~ 最後還有特殊風味的青花椒滷味,讓您今日的一餐,因為有了它們的陪伴而更加精彩。
   A.青蔬菇菇百匯獨享餐   




| 麻辣鴻禧百匯鍋
獨特的輕麻辣風味﹐搭配多元口感的季節時蔬、滑嫩豆腐與甘甜的昆布高湯,口感層層堆疊,成就素食界的 〝麻辣輕食感〞,令人難以外懷~




| 青蔬鴻禧百匯鍋




| 青花滷(杏鮑菇+白蘿蔔)


| 素蘑菇拌麵


| 炊飯


   B.緒食經典獨享餐   




| 麻辣鴨血豆腐鍋 + 
小肥牛




| 黃金蜆雞湯鍋 + 
嫩雞腿
還有這一味,讓您品嚐完後,朝氣與活力瞬間上升許多的人氣湯鍋 - 黃金蜆雞,以肥嫩雞腿佐鮮蜆慢火細燉製成,湯底色澤雖清、口感卻十分濃郁 ~ 入口柔和滑順,與其他時令鮮蔬搭配,滋味更加鮮美清甜 ~ 淺嚐一口湯頭再配上鍋底滿滿豐盛的配料,用心體會便可感受其底蘊,專屬美味在口中綻放,歷久彌新的好滋味相當耐人尋味啊。




| 青花滷(豆干+小滷蛋)

滷得上色且入味的特製滷味,也是本店的特色之一!費時的滷製過程,焦糖般的色澤,來自美味注入的痕跡 ~ 撒上由21種香料混合而成的獨門青花粉,入口輕麻微辣、鹹香回甘,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 干貝鮑汁醬拌麵(辣)




| 經典炸醬拌麵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緒食一鍋小麻辣

A.青蔬菇菇百匯獨享餐 / B.緒食經典獨享餐

$215
$158

352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