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兔湯咖哩(師大本店)

銀兔湯咖哩(師大本店)

4.5 (2386)

銀兔湯咖哩(師大本店)

大安區
4.5 (2386)
$150
$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銀兔 湯咖哩 師大本店
※法式小羊排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鐵板骰子牛排、法國小羊排不適用折抵。
※ 麻吉提醒:因店家座位有限,為給麻吉們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及美好體驗,請務必提前1天電話預約並告知使用兌換券,到店請先主動告知需使用兌換券,恕不接受未預約及未提前告知者使用.感謝麻吉們的配合。

來自日本的原汁原味──【銀兔湯咖哩(師大本店)】!從日本來的老闆,在一次出差的期間恰巧到了台北,雖然中文僅是「你好」、「謝謝」、「好吃」的程度,但仍不自覺地愛上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情,並基於這樣的熱愛,報名了師範大學的華語課程,在慢慢學習中文的過程中,更著手研究要如何讓台灣的朋友們,品嚐到道地、美味的湯咖哩。當您經過浦城街的13巷巷弄中,請一定要踏入【銀兔湯咖哩(師大本店)】的店中,一同品嚐這不一樣的湯咖哩美味!


一走入【銀兔湯咖哩(師大本店)】,映入眼簾的是滿版的日本動漫風塗鴉,繽紛的色彩、流暢、俐落的線條,讓您彷彿置身在日本有名的漫畫週刊中,享受耳目一新的日式風情!










承襲了日本老闆的經營理念,以「讓台灣人完整了解日本咖哩文化」為終旨目標,【銀兔湯咖哩】堅持每日新鮮備料,並以大量鮮蔬文火細燉咖哩湯底,絕不讓桌上客品嚐隔夜餐食!如此用心,就是為了向您我傳遞日本深遠而雋永的咖哩歷史。


元氣嫩雞湯咖哩
以大量鮮蔬、辛香料文火細燉而成的濃郁湯咖哩,熱騰騰的滋味非常適合冷冷的冬天!深咖啡色澤的湯頭蘊含著咖哩醇厚的香氣,以及各樣蔬菜經過熬燉提味出來的甘口,風味雋永而迷人,深厚的醍醐味值得您我細細品嚐。






至於咖哩的配菜,則是挑選上好極嫩的超大雞腿,稍微酥煎上色的雞皮,薄嫩帶有酥香,包裹著嫩肉豐盈的甘醇鮮甜,配上濃而不膩、香氣迷人的湯咖哩一同享用,絕品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韓式泡菜霜降湯咖哩




每日手作漢堡湯咖哩






炙燒培根高麗菜湯咖哩
鹹香肥美的炙燒培根,醇厚的肉香略帶炙烤的香氣,口感獨特、肉汁豐沛,搭配新鮮甘甜的時蔬與香濃湯咖哩一同品嚐,繽紛豐富的美味在口中共譜出精采絕倫的風味饗宴,給味蕾至高無上的享受,讓人不禁沉醉在其中~






濃郁鮮蝦湯咖哩
使用了鮮蝦、蝦仁兩種海味的濃郁鮮蝦湯咖哩,在咖哩醇厚的口感之中,專屬於蝦的海洋鮮香替整體添抹了一分迷人餘韻,甘甜鮮美的蝦肉,沾著湯咖哩一同享用,味濃鮮美的滋味讓人驚艷,令人拍案叫絕!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銀兔湯咖哩(師大本店)

週一至週五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99

1239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