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瑜烘焙麵包

聯瑜烘焙麵包

4.6 (105)

聯瑜烘焙麵包

三重區
4.6 (105)
$300
$199
三重區

商品介紹

 

★   聯瑜烘焙麵包   

當我創造產品時,猶如新生命的誕生,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悅,
對我來說,這期盼用雙手傳遞給所有人,跟我一起品嚐這份喜悅!



『愈天然的食物,味道愈淡』
主張不使用果醬、牛油等非天然原料,獲獎無數的師傅使用湯種、天然酵母製作麵包,使麵包更好吃,不會黏牙,不掉屑,麻糬般的Q感,細緻又有嚼勁! 健康無價!


採用遠紅外線定溫烘焙技術,以特殊瞬間高溫烘焙工法,100%完整鎖住麵包香氣與口感,保留天然的琥珀色澤散發獨特芳香,口口滿足!


聯瑜烘焙麵包創造台灣味十足的馬卡龍、標榜減少50%脂肪鳳梨酥、更有店內招牌無花果全黑麥麵包等作品,吸引中視、民視、東森、八大、TVBS等媒體熱情報導!


嚴選原料 健康安心
德國BCS有機認證的德國黑麥全麥、斯瓦比亞小麥全麥小麥原生種、義大利杜蘭麥、澳洲裸麥、美國小麥、韃靼蕎麥、燕麥、加拿大亞麻子、美國藍莓、櫻桃、蔓越莓、葡萄、臺灣黑糖、蜂蜜、洛神花、草莓、番茄等。堅持選用符合現代人對養生的需求~


㊣ 2013經濟部工業局全國幸福點心創意競賽銅牌獎
2013臺北鳳梨酥文化節台北第二伴手禮達人賽優勝
2013加州葡萄乾暨加州乳酪烘焙爭霸賽銅獎
2011榮獲台北國際烘培暨設備展「優質特約店家」感謝狀
2011母親節樂活媽咪蛋糕創意金獎
2011臺北鳳梨酥文化節中秋月餅大賽優勝
2011臺北鳳梨酥文化節創意福稻鳳梨酥組優勝
2010臺北鳳梨酥文化節 第五屆鳳梨酥大賽 優勝
201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第二屆加州葡萄乾創意烘焙大賽銅獎
200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牛轉乾坤」--藝術牛麵包創作
2002第四屆「薑心比心」薑餅屋創意大賽佳作




法國麵包小麥、黑麥、天然酵母液、鹽、斯瓦比亞小麥製作而成,氣孔較大,散發自然麥香,口味微酸、有彈性,同時帶著紮實嚼勁、獨特芬芳!
法國香珠


法國波浪


法國麥穗


法國火焰


法國劍


法國香


鳳茶酥
台灣茶品質優良、鳳梨酥更是逢年過節必送的伴手禮,但誰會想到,這兩樣特色名產,會在師傅的巧手下,迸出健康美味的火花!以茶入味的鳳梨酥,精選小麥、青心烏龍茶、奶粉、鹽、斯瓦比亞小麥、奶油、全蛋、鹽、蛋黃製作而成,酥香的滋味中,帶著濃醇奶香味與甘醇茶香,創意十足!


手工餅乾/阿華田綠豆糕


全麥雜糧


★ MENU(點圖可放大)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聯瑜烘焙麵包

週一至週五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199

10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