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

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

4.4 (534)

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

中山區
4.4 (534)
$160
$120
中山區

商品介紹

 


青葉台灣料理 (中山店)
台菜料理的推手──青葉餐廳!
說到道地的台灣菜餚,只要【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敢說自己是第二,那絕對是沒有人敢稱第一了。開業於1964年的【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營業至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始終如一地堅持著初衷──將台灣在地的宴席料理,以最美好的方式與風味呈現,理念,就是要將「台菜」發揚光大!


有感於中華傳統美食獨缺「台菜」一詞的想法,讓【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站穩了腳步,日益壯大,不斷的精進,希望能將集合了「多方之粹、溫潤醇厚」的「台菜」滋味,傳遞給更多的人!
只專心做好「台菜」的【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透過簡單、樸實,卻最深入人心的家鄉美味,深深擄獲了每位顧客的心,甚至,在饕客中流傳著這麼一句話:「到台灣旅遊,不到故宮、不吃【青葉】,不能算到過台灣!」人氣不僅限於台灣本島,也收服了許多外國朋友的味蕾呢!
如今,【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已改良了200多種道地的台灣料理,一步一腳印地豐富台菜料理的特色與歷史,那一道又一道熱騰騰上菜的美味,道道都能讓人品嚐箇中的故事。

B.外帶限定!經典飯盒料理
椒鹽排骨
口感宛如台式鹹酥雞的椒鹽排骨,以迷人的酥炸外皮配上骨肉參半的誘人口感,成功擄獲小編我的心。嚴選肉,以適當的油溫酥炸而成,配上辣椒、蔥、鹽點綴,美味更升級、口感更特別,單吃或佐便當菜享用,幸福令人感到大大滿足喔!


糖醋排骨

酸酸甜甜的糖醋排骨,是深受男女老少青睞的人氣佳餚!精心調製的糖醋醬料,酸與甜的比例恰好,嚐起來甜而不膩、酸爽不嗆,滿滿地沾裹在大塊排骨上,排骨宜人的肉香與糖醋酸甜且鮮明的風味一拍即合,口口都是香濃不膩的絕品美味!


招牌魯肉


C.外帶限定!豐盛飯盒料理
椒鹽魚片


蔥燒魚片


糖醋魚片

擄獲所有老饕味蕾、男女老少皆愛不釋口絕對是眼前這道糖醋魚片!經過繁複程序製作而成,佐上彩椒、洋蔥更對味,酸甜回甘的滋味,配上細膩柔嫩的口感,清爽宜人!單吃或佐一旁時令配菜、白飯享用,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喔!


蠔油牛肉


蔥爆牛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青葉台灣料理(中山店)

A.外帶限定!飯盒料理 / B.外帶限定!經典飯盒料理 / C.外帶限定!豐盛飯盒料理

$160
$120

35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