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伊莎貝爾

ISABELLE 伊莎貝爾

4.5 (9764)

ISABELLE 伊莎貝爾

13 家店
4.5 (9764)
$398
$358
13 家店

商品介紹



ISABELLE 伊莎貝爾
- 質量是一種態度,不停歇的創意思維,才有今天的【ISABELLE 伊莎貝爾】-

 最幸福的甜蜜滋味 
 嚴選新鮮食材,美
味安心 


伊莎貝爾對品牌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精心研製創意下午茶點,嚴選好食材,用專注的態度來製做各式的餅乾,不斷的反覆試做、修正配方,減去一點砂糖及油脂,帶著想與好友們一起分享幸福的心情,才能做出幸福的下午茶點,讓每一口都備感絕妙的幸福火花,帶給您新奇衝撞味蕾的獨特氛圍與歡樂記憶!

伊莎貝爾自開創以來,從食材、烘焙、生產到包裝,每道工序、細節層層把關,承諾提供消費者美味又安心的餅乾、糕點!


  伊_來貘鬆餅綜合禮盒(十入) 
伊莎貝爾與網路人氣插畫家Cherng三度攜手合作,推出新款聯名禮盒『來貘鬆餅』,集結Cherng最喜歡的伊莎貝爾招牌鬆餅,搭配超可愛的胖來貘造型,呼應了來貘慵懶的精神!這次也以柔和的奶油白與個性淺米灰,極具質感又不失俏皮的包裝, 絕對是送禮自用的夢幻逸品之一!






外酥內軟,宛如台式馬卡龍的口感,吃進嘴裡的不僅只是美味,更是伊莎貝爾對烘焙的用心與態度。
▼來貘咖啡鬆餅




【產品規格】

■品名:來貘微鹹起士鬆餅
■產地:台灣
■成份:蔗糖、蛋、麵粉、白油【植物性油脂(棕櫚油、軟質棕油、完全氫化硬質棕油、椰子油)、乳化劑[脂肪酸丙二醇酯、脂 肪酸甘油酯、抗氧化劑(維生素E、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檸檬酸甘油酯、檸檬酸、檸檬酸鉀]、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 混合濃縮生育醇)、氮氣】、液體白油【大豆油、菜籽油、乳化劑(脂肪酸丙二醇酯、脂肪酸甘油酯)、大豆卵磷脂、抗氧化劑(L-抗 壞血酸棕櫚酸酯)】、甜味劑(D-山梨醇液70%)、奶粉、起司粉、玉米澱粉、水、小蘇打、脂肪酸蔗糖酯、脂肪酸甘油酯、酸性焦 磷酸鈉、打發安定劑【海藻糖、洋菜、檸檬酸、玉米糖膠、磷酸二澱粉、脂肪酸甘油酯、蛋白粉、關華豆膠】、脂肪酸山梨醇酐 酯、乙醇、香料【含水、乙醇、糖、甘油】、脂肪酸丙二醇酯、磷酸二氫鈣
■重量/規格:兩份, 每一份量 24 公克
■有效日期:見包裝標示(西元年/月/日)
■保存方法:冷藏

■品名:來貘咖啡鬆餅
■產地:台灣
■成份:蔗糖、蛋、麵粉、白油【植物性油脂(棕櫚油、軟質棕油、完全氫化硬質棕油、椰子油)、乳化劑[脂肪酸丙二醇酯、脂 肪酸甘油酯、抗氧化劑(維生素E、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檸檬酸甘油酯、檸檬酸、檸檬酸鉀]、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 混合濃縮生育醇)、氮氣】、液體白油【大豆油、菜籽油、乳化劑(脂肪酸丙二醇酯)、乳化劑(脂肪酸甘油酯)、大豆卵磷脂、抗氧 化劑(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甜味劑(D-山梨醇液70%)、奶粉、咖啡粉【咖啡豆、菊苣(含菊苣纖維)】、玉米澱粉、蘭姆酒、 水、香料【含丙二醇、甘油、咖啡、水】、小蘇打、脂肪酸蔗糖酯、脂肪酸甘油酯、酸性焦磷酸鈉、脂肪酸山梨醇酐酯、乙醇、 打發安定劑【海藻糖、洋菜、檸檬酸、三仙膠、磷酸二澱粉、脂肪酸甘油酯、蛋白粉、關華豆膠】、脂肪酸丙二醇酯、磷酸二氫 鈣
■重量/規格:兩份, 每一份量 24 公克
■有效日期:見包裝標示(西元年/月/日)
■保存方法:冷藏

  吃得安心、食得放心、食在安心  
2015 年、2016 年連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屢屢受肯定,並投保 2000 萬元產品責任險,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全「心」服務。
獲獎殊榮獎牌!伊莎貝爾企業為亞洲區糕餅業第一家通過 SGS 國際服務認證!

■ ISO 9001與ISO 22000認證下的伊莎貝爾,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
■ 產品符合食品衛生HACCP系統執行標準,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 榮獲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2012年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肯定伊莎貝爾長期經營企業的用心。



▲國際驗證服務部總監張日聖先生(左),頒發SGS證書給伊莎貝爾總經理林金湖先生 (右)。

自規劃→導入→教育訓練→神秘客認證,總共耗時近兩年的時間。
驗證過程需克服神秘客稽核壓力,反覆調整檢視自身服務,考驗全台直營門市向心力及服務力,非單一門市表現傑出即可通過認證。透過門市人員將自己視為公司與 消費者之間的橋樑,不斷提升對自我的要求,伊莎貝爾很榮幸成為喜餅業者中唯一通過認證。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 全「心」服務!
2015年、2016年連續榮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殊榮

伊莎貝爾榮獲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殊榮
經濟部頒發獎座及獎狀



有時候,我們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禮物,
分享給親友、姊妹淘,絕對的品味選擇,
就是代表絕對的自己。






伊莎貝爾於 1994 年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並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成立之初,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 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 等的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而開創出的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品牌。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SABELLE 伊莎貝爾

伊_來貘鬆餅綜合禮盒(十入)

$398
$358

30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