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味壽司(原元氣.平田壽司)

弥味壽司(原元氣.平田壽司)

4.5 (138)

弥味壽司(原元氣.平田壽司)

萬華區
4.5 (138)
$400
$299
萬華區

商品介紹


【 弥 味 壽 司 (原元氣.平田壽司) 
前身為【平田壽司】、【元氣壽司】的【弥味壽司(原元氣.平田壽司)】,鼎鼎大名的人氣,可是連日本人都說讚的名店!道地傳統的口味,絕對是您我不容錯過的好味道,尤其是熱愛日本料理的朋友,若不親身前來品嚐這連在地日本人都愛不釋口的【弥味壽司(原元氣.平田壽司)】,絕對會後悔莫及,可說是非來不可的重點店家!
【弥味壽司(原元氣.平田壽司)】的壽司之所以好吃,下的功夫可不容小看!堅持每相隔4小時就重新製作的清甜壽司米,搭配時令新鮮的食材,監製成一貫又一貫的頂級壽司,極品美味讓您用味蕾一賞和風雅致!






趣味的小火車無接觸送餐,餐點完成後直送到您面前,讓您放心享用每一道菜色,品味美食好安心!








梅組合
在日本,壽司分為松、竹、梅三種層級,最容易入手品嚐的梅組合,恰好讓您輕鬆一嚐鮮蝦魚貨的鮮甜,以及和風傳統且經典的豆皮和玉子燒。當日新鮮的海料,透過師父巧手切片後紮實地握成一貫又一貫頂級握壽司,一上菜,繽紛多樣的品項便讓人興奮不已!細細品味,壽司米帶有酸氣的風味不僅和魚肉甘醇的油花極搭,與鮮蝦的甘甜、魚卵的香濃,還有玉子燒的蛋香⋯等,都十分對味!








入門款組合

比起生魚片,更喜歡炙燒的您,入門款握壽司組合推薦給您!除了經典的生魚片握壽司、玉子燒握壽司外,入門款更多了炙燒風味的鮮魚握壽司,新鮮嫩美的魚肉,透過高溫炙燒,讓當中豐盈的油花變得更為甘甜,入口便是一陣香濃的享受!





老饕款壽司組合


超大牡丹蝦


炙燒比目魚


酢鯖魚


廣島炸牡蠣


南蠻炸雞腿排定食
脆嫩多汁的炸雞腿排,以日本特色的南蠻風味調味,酸甜爽口的南蠻醬汁,將豐盈鮮美的雞肉襯托得美味無比!大口咬下那薄酥金黃的麵衣,裡頭彈牙的雞肉便在齒唇間湧出豐沛的雞汁精華,濃郁的肉香在南蠻醬汁的酸甜調和下,渲染上一分爽朗,越吃是越涮嘴!超下飯的好滋味,讓您白飯一口接一口!














蘋果醬炸豬排定食


去骨牛小排定食


燒肉烏龍麵
彈嫩勁道的烏龍麵,一直都是日式料理中代表性的麵食,以鹹香燒肉入料烹調的燒肉烏龍麵,湯頭香濃又帶有清甜,醇厚的底蘊雖然濃郁,卻一點都不會感到膩口,熱騰騰的湯水隨著烏龍麵一同滑入口中,溫潤柔和的饗宴在味蕾展開,美味扣人心弦!








雞腿生菜烏龍麵


雪花牛小火鍋


鹽烤鯖魚


整尾星鰻


【MENU】點圖放大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弥味壽司(原元氣.平田壽司)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99

79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