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3.7 (5590)

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金山
3.7 (5590)
$10000
$3288
金山

商品介紹

 

  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The Loft Seaside Suites
擁有純淨天然且符合衛生標準的海底溫泉,提供精緻美食與休閒的極致享受!
位於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風景區,觀光資源豐富,北海岸濱海公路山青水秀、海深天藍,沿途景點及遊憩設施林立,更富有多樣化的藝術人文資源。秉持集團永續經營的理念,適時、適務、適切」的服務觀念,讓您感受假期中最道地的在地印象。

融合豐富的元素及建築美學,細膩的規劃及巧思的設計空間,提供一個舒適環境,讓旅客都能有著沐浴春風,宛如置身自家般輕鬆自在,賓至如歸。


南洋風穿著清新富朝氣的接待人員,客房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食材新鮮精緻的複合式精緻套餐,空間擺飾簡潔優雅的自然素材、椰影搖曳、熱帶花朵植栽盡展姿顏,簡約設計融入濃濃峇里風情,充滿熱情與浪漫,提供專屬於您一個渡假所需的最佳環境。








  烏布溫泉套房 
擁有個別獨立的湯池;有面山的秀麗景緻隨四季變化,還有面街的泉煙裊裊景色引人入勝。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具南洋意象的椰枝用品、陶瓷器皿、畫作、雕刻等陳設,讓空間氛圍倍增悠然!




★ 寧靜雅致、簡潔清新等自然元素所砌成的客房,讓您徜徉在溫泉煙裊中,享受這份幽靜閒適。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庫塔溫泉套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露天風呂大眾湯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純淨自然,兼具海洋療法及硫磺泉的雙重特性。此處的硫磺溫泉線原屬大屯山火山系群,泉脈流經陽明山、北投、金山、萬里等 地,且從海岸線附近噴發,遂於此挖掘珍貴的海底溫泉。聞來清澈馨香、帶有鹽味的海底溫泉,絕對是您舒緩身心的不二選擇。


★ 搭配峇里島庭園泳池、南洋植栽、舒適躺椅、休閒涼亭,與大自然融合的特色,享受無與愜意!








  餐飲抵用券 
▼蝦兵蟹將雙人鍋餐 


▼御燒肉雙人饗宴 


▼心滿雙人套餐


生炒牛肉飯


百果燴絲瓜


肉絲什錦麵


和風沙拉盤


金茸牛肉煲


剝皮辣椒雞


蚧粉娃娃菜


單點煙燻櫻桃鴨


黑椒鐵板牛


葷菇養生鍋


蒜香高麗菜


蒜香爆中卷


薑絲蛤蜊湯


蠔油嫩芥蘭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高麗菜


鹽水鮮中蝦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交通資訊 




  推薦景點 
✔白沙灣 
白沙灣想必大家並不陌生,美麗的風光不僅僅吸引人,寬廣的沙灘地更適合作各種活動,排球、戲沙等,還沒到過白沙灣的麻吉們可別再錯過了!


✔野柳 


✔石門洞 


✔富貴角燈塔 
位於台灣最北邊的燈塔,座落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上。不少遊客喜愛來此遊玩,並留影紀念,感受北海岸最優美的景色,來金山、陽明 山,千萬記得到此一遊,望盡山海的磅礡氣勢。


✔朱銘美術館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室內展示館,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除 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在園區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雙人/四人一泊二食,當季饗食自由選

$10000
$3288

40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