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良飲

合集良飲

4.9 (47)

合集良飲

松山區
免預約
4.9 (47)
$100
$70
松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合 集 良 飲  
良心飲品,不喝可惜!
希望之茶「HOPECHA」──【合集良飲】,要用好茶,讓您好好「喝茶」。



日本甜甜圈第一品牌「Misterdonut」嚴選合作,進軍日本九百多家門市的台灣果茶──【合集良飲】,堅持不使用濃縮果汁、化學糖精與果糖的果茶,喝得到滿滿的水果的爽朗,深獲青睞!
【合集良飲】的創立,來自於對天然茶飲的期待,將全新的健康思維,代入傳統的茶飲文化中,開創全新的古典人文茶飲!尤其現今市場上充斥著各種使用化學素材調製而成的飲品,【合集良飲】更是身負重任,嚴選優於市場的五星級茶葉,搭配在地出產的優質水果,以及來自優質乳源的鮮奶、手作天然果漿…等,堅持回歸自然原料的作法,讓您喝到食材的純粹,找回最單純的幸福滋味!






滿滿柚蜜綠茶
揀選優於市面的最高等級茶葉,細心沖泡成清香回甘的茶水,搭配在地出產的新鮮水果,精心手製成一杯講究天然的良心飲品!葡萄柚、蜂蜜、綠茶,三種不同的自然清香彼此烘托出最美好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野莓果茶
【合集良飲】之所以這麼深受喜愛,除了使用台灣在地產的新鮮水果外,現切、現剝的果肉,搭配手工熬製的馥郁果漿…等,更是特別以高壓冷萃而成的百分之百水果原汁為基底,低溫保存的新鮮風味,彼此搭配出酸甜暢嘴的果茶風味!茶水沁涼入口,野莓酸酸甜甜又多汁的口感在齒唇間綻放,讓人驚艷不已!




奇異果酪

使用整顆奇異果新鮮製成的奇異果酪,冰涼綿密的口感循著吸管滑入口中,奇異果鮮明的酸味與果香逐漸在齒唇間綻放,讓人越喝越痛快!絕對是炎炎夏日中,消暑去火的最好選擇!




合集霜降厚奶



黑糖粉圓鮮奶茶




  M E N 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合集良飲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0

32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