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4.7 (1360)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中山區
4.7 (1360)
$1278
$875
中山區

商品介紹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座落在台北市中山區中的【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結合了知名飯店──有園飯店的沉著與優雅,以樂結「有緣」的心意,重磅打造出親民又不失高尚的質感店面,有別於一般的中式餐廳,有著現代風格的設計藝術,勾勒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用餐空間,店內主打以傳統口味作為基底進行重新創作的新式菜色,頂級廚師專業的手藝,將您認知中的傳統中菜幻化為另一種樣貌,昇華箇中的美味,讓您不只是品嚐到正統的美好,也嚐到創新的巧思,前所未見的味蕾饗宴,絕對感動您全身的感官!












  A.四人主廚特選  


■ 爽口薄片肉爆
取一片肥瘦恰好的涮鮮肉與黃瓜薄片輕嚐,雪白的油花有著甘醇濃郁的奶香,和黃瓜脆口多汁的清新瓜味一拍即合,不油不膩、味美涮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 京醬肉絲
以細緻的餅皮為基底,將新鮮爆炒的京醬肉絲與翠綠蔥段包進捲捲而起,入口品嚐,京醬肉絲肉嫩入味,與蔥段相襯,口感更佳,老饕口碑推薦的經典料理,一定不容錯過!




■ 綠咖喱嫩雞




■ 糖醋鮮魚片




■ 脆脆綠綠尬蝦鬆




■ 清炒時蔬




  B.大廚精選四人套餐  



■ 提著燈籠找蝦蝦




■ 泡椒酸菜松坂肉
松阪豬肉,又稱豬頸肉,是豬肉中肉質最彈嫩、細緻的部位,是老饕們的最愛!揀選品質上好的松阪豬肉,融入在酸香溫潤的湯底中,細細品嚐,豐盈的肉香與脂香在嘴裡蔓延開來,酸菜的陪襯剛好緩和豬肉的油膩,完美組合令人難以抗拒!




■ 蟹黃海鮮豆腐煲




■ 黃金泡菜皮蛋




■ 花花綠綠抱驢魚
時令新鮮的上等鱸魚,透過簡單的清蒸調理,再佐以甘醇濃香的調味,並點綴翠綠青蔥及薑絲去腥提味,讓魚肉天然的鮮甜被烘托而出,鮮明的甘美隨著鬆軟彈嫩的魚肉在口中綻放,溫柔清香的風味輕撫味蕾,讓人沉醉醉不已!




■ 每日主廚甜點四人份




■ 經典茗茶一壺


■ 白飯
粒粒飽滿的米飯在細心炊煮下晶瑩剔透、雪白誘人,彈牙鬆軟的甘甜口感和淡淡的米香,與任何料理搭配都是黃金絕配!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尚品園手作創意料理

A.四人主廚特選 / B.大廚精選四人套餐

$1278
$875

29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