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妹子特色小吃

湘妹子特色小吃

4.7 (221)

湘妹子特色小吃

萬華區
免預約
4.7 (221)
$100
$70
萬華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湘妹子特色小吃   
「平價、好吃、份量大!」這是許多光顧過【湘妹子特色小吃】的朋友所留下的真實評價,美味、品質絕對是有口皆碑!
純手工、古早味的特色餐點,每一份都讓人想起懷舊且美好的老時光~豐富多元的菜單,從深受喜愛的風味蔥抓餅,到冰涼的豆花都有,精心手製的料理,每一樣都獨具懷舊、復古的特色,品嚐起來就是如此地扣人心弦~讓人吃完後還不斷回味!如果您還沒來過【湘妹子特色小吃】,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保證讓您一試成主顧!








紫米飯糰

健康的紫米飯,炊煮得粒粒分明、香Q彈牙,包入滿滿酥香的肉鬆、鹹香開胃的菜脯、蔥蛋,以及脆口萬分的油條…等餡料,紮實地包裹成一份份量實在的紫米飯糰,大口咬下,各樣餡料的美味在口中共譜出超級開胃的美味,和紫米飯一拍即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酒釀鴛鴦湯圓
純手工製作的香甜酒釀,甜而不膩,白米與酒香共譜出恰到好處的醇香風味,和芝麻與花生搭配而成的鴛鴦湯圓一同品味,湯圓薄嫩彈牙的外皮,有著酒釀迷人的韻味,而裏頭的芝麻與花生餡料隨著咀嚼爆發在口中,綻放宜人的堅果氣息~這一道香氣豐盈的高雅甜品,您一定不能錯過!




仙草奶凍(芋圓+地瓜圓)

烏黑亮麗的仙草,滑嫩的口感在齒唇間綻放淡淡宜人的甘草香,手工製作的天然滋味,沒有絲毫多餘的點綴,如此簡單、卻又扣人心弦,淋上醇厚香濃的奶球享用,讓那四溢的乳香為仙草添抹一分溫潤,而新鮮手炒、備料的芋圓、地瓜圓等佐料,則增加了豐富的口感,讓人心滿意足!




日式麻糬燒




鮮芒果牛奶刨冰




珍珠愛玉檸檬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湘妹子特色小吃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0

163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