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貴-獨門料理

大富貴-獨門料理

4.7 (204)

大富貴-獨門料理

大安區
4.7 (204)
$500
$375
大安區

商品介紹

 

大富貴-獨門料理 
名廚寶師傅親自坐鎮!信義區必吃新餐廳!由人稱香港食神的阿寶師帶領團隊,擁有豐富廚藝經歷的他,17歲便成為主廚,之後陸續參加全世界各項廚藝大項,囊括無數金廚冠軍,成績相當亮眼奪目!「大富貴-獨門料理」擁有「宏偉、至高無上、使之豐裕、高品質、尊顯地位」等取名含意,給人一種尊榮高貴的感覺。提供精緻美味的中式名菜,道道皆為主廚的匠心之作,從食材挑選、烹調手法到擺盤都有一套完整的SOP,口味上絕不輸外面的五星級飯店餐廳,適合帶家人好友一起前往,體驗難得一見的好手藝!






★ 由香港食神寶師傅親自坐鎮!想品嚐最經典的順德名菜嗎?就讓寶師傅帶領各位貴賓進入大富貴幸福料理之門吧!




★ 至尊火焰炆肥鵝(半隻)
全台獨門料理!超經典的順德名菜!嚴選新鮮嫩鴨與30多種香料、醬料精心熬製而成,搭配天然黑米酒以火焰燜製,肉質彈嫩滑口、嚼勁十足,融合了獨特醬香與淡雅米酒香,層次非常豐富,身為名菜絕對是實至名歸!






 東江鹽焗雞




 麻辣百花油條
百花在粵菜中是指蝦漿,酥脆爽口的油條,裹著可口彈牙的飽滿蝦漿,大口咬下時,嘴裡溢出蝦子的清甜氣息,再淋上味鮮香辣的秘製XO醬提味,微鹹微辣的口感帶給人們滿滿的味蕾驚喜,非常推薦!




★ 富貴排骨




 芋頭臘味煲




★ 松露滑蛋蝦仁
柔滑順口的炒蛋裹著爽脆厚實的蝦仁,以完美火侯炒出濃郁蛋香,再搭配香氣神秘、口感芬馥渾厚的頂級黑松露,實為下飯首選料理!




★ 西洋菜皮蛋高湯鍋/咖哩濃香鍋
西洋菜皮蛋高湯鍋為廣東農村家常必煲湯,加入皮蛋、鴨血、豆腐與多種香料熬製而成,喝起來溫潤爽口,有特殊家鄉濃郁香味;咖哩濃香鍋可說是食神寶師傅的成名代表作,選用南洋椰奶搭配秘方熬製而成,口感香醇馥郁,嚐得到特調咖哩獨有的香氣,還有椰奶香甜迷人的氣息,兩者相輔相成,完美組合絕對值得您一嚐再嚐!




 MENU (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大富貴-獨門料理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75

368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