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悅連鎖精品旅館-桃園花漾館

歐悅連鎖精品旅館-桃園花漾館

4.5 (835)

歐悅連鎖精品旅館-桃園花漾館

桃園
4.5 (835)
$1480
$988
桃園

商品介紹


  歐悅連鎖精品旅館-桃園花漾館  
致力於提供旅人們完美的旅憩體驗,曾獲「交通部觀光局旅館評鑑三星級認證」、「天下雜誌台灣服務業大賞」、「遠見雜誌台灣精品品牌大賞」等,高品質廣受好評!不惜重金打造各式不同風格的豪華房型,寬敞的大空間、頂級設備,每一個小細節都不馬虎,就是要讓在外奔波的旅人們,能夠享受最純然的放鬆時刻!


活動房型
多種不同風格主題,以極具品味及質感的裝潢設計,提供愛侶們完美的休憩體驗;浪漫又帶點神祕的氛圍,彷彿與世隔絕般,專屬的獨立空間,讓你倆暫時忘卻所有煩惱瑣事,這一刻眼中只有彼此,緊緊相擁,讓兩顆心更緊密!
尊爵套房






VIP車庫房






總統套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桃源仙谷
佔地兩百公頃的桃源仙谷位於桃園復興鄉,是一處擁有多種花草樹木的休閒園區,在這裡也保留了原始山林的風貌,也有不少昆蟲的物種集結於此,擁有大自然的魅力與雅致!


大溪吊橋
大溪吊橋進入夜晚之後,在五彩燈光投影之下,變得閃耀動人,吸引了許多民眾與情侶在此駐足。許多街頭藝人會在此表演,讓大溪吊橋的夜晚不僅繽紛,還十分地熱鬧有情調,提供了許多人夜遊休閒的好去處,來感受一下這濃濃的藝文氣息吧!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橫跨龍潭、大溪兩個鄉鎮遊覽據點均集中在水壩附近,在壩頂有一高台,高聳峙立、登高遠眺、遠山近水,景如詩如畫。附近的飯店、旅館如雨後筍般林立,各式的遊樂園相繼開業成立,石門水庫增添幾許熱鬧。在玩賞之餘一定要品嚐「活魚多吃」,從早期的「活魚三吃」到近期的「活魚多吃」,花樣真是千變萬化、五花八門,難怪有些饕客不為玩賞只為純吃魚而來。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歐悅連鎖精品旅館-桃園花漾館

休息4H假日不加價

$1480
$988

7356份已販售

更多 【歐悅連鎖精品旅館-桃園花漾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