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萬里-金湧泉溫泉汽車旅館

金山萬里-金湧泉溫泉汽車旅館

4.6 (2003)

金山萬里-金湧泉溫泉汽車旅館

金山,萬里
4.6 (2003)
$780
$499
金山,萬里

商品介紹


金湧泉溫泉汽車旅館 GIYOCHE MOTEL
在繁忙的都市叢林中,打造出金山溫泉休閒頂級VILLA,無論是豪華的裝潢或是貼心的服務品質,都是您來到金山渡假的最佳之選!絕美的夕陽映照在金湧泉蒲葵樹上,散發出的南洋風情之美讓人沉醉不已,想獲得完美休憩就到金湧泉感受獨有的異國浪漫氣息與金山溫泉放鬆身心的絕佳魅力吧!






雙人泡湯休息 ROOMS
精心規劃多種異國風情休憩空間,讓您與愛侶的情感能夠沉浸於不同的情趣中,在甜蜜氛圍環繞下,不但能徹底舒放身心疲勞,還能拉進彼此距離讓戀情更加溫!

多國風情湯屋
以半露天造景浴池呈現,偌大的泡湯池,讓小倆口輕鬆共享泡湯之樂,泡完暖心湯泉後,還有原木定製的復古床能小歇片刻,許您與另一半一段私密而浪漫的好時光,










旗艦主題房(車庫房)
42吋液晶電視、villa冷熱池浴缸、席夢思加大名床等,無一處不替您貼心設想!在室外享受溫暖美湯的滋潤,讓水波一點一滴將疲勞卸下後,還能躺在柔軟大床上放空思緒,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















※ 湯屋、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SCENIC
野柳
野柳的岩石因風化、海蝕作用,因而造就了如「女王頭」、「仙女鞋」、「燭臺石」等著名的景觀,這些罕見的景觀,讓野柳成為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台灣必來造訪的景點。此外,在野柳探索館還提供遊客各式各樣的旅遊行程,例如地質公園知識之旅,還有貝殼DIY、石花凍製作、漁村文化體驗、海上風光(觀光遊艇)等豐富的內容,讓您除了可以欣賞獨特的景觀,還可以親身體驗玩樂喔!


朱銘美術館
現在的朱銘美術館開放的空間約8甲左右,多數為戶外的展示空間。全區可分為服務中心、第一展覽室、第二展覽室、運動廣場、藝術表演區、朱雋區、兒童藝術中心、太極廣場、美術館本館、人間廣場、慈母碑、藝術交流區、科學園區、藝術長廊等區域,除了瀏覽藝術家的作品外,在園區內,還能遠眺金山海景,讓您在吸收藝術氣息外,更能看到大自然的美景。




富貴角燈塔  
位於台灣最北邊的燈塔,座落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上。不少遊客喜愛來此遊玩,並留影紀念,感受北海岸最優美的景色,來金山、陽明山,千萬記得到此一遊,望盡山海的磅礡氣勢。


萬里翡翠灣  
美麗狀闊的翡翠灣,讓人不禁對這眼前的景色讚嘆不已,倚山,傍水,原來這就是寶島福爾摩沙的真面目,夏天不僅可在此嬉水遊戲、大玩沙灘排球,絕對讓你大飽眼福、心曠神怡,每一年想要來個小渡假,又不想花大錢跑外地,那此地保證是您的輕旅行首選!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萬里-金湧泉溫泉汽車旅館

泡湯休息3H平假日皆可

$780
$499

20725份已販售

更多 【金山萬里-金湧泉溫泉汽車旅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