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虱目魚粥

台南虱目魚粥

4.3 (845)

台南虱目魚粥

中山區
免預約
4.3 (845)
$100
$72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台南虱目魚粥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位於人聲鼎沸、十分熱鬧的四平商圈內,【台南虱目魚粥】要將最道地的台灣味,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最頂級的品質、最飽足的份量呈現給您!
台南貴為台灣的美食之都,對於小吃的口味和堅持自然不在話下,那各個大排長龍的台式小吃店,更是顯現出了台南美食的人氣!店名直接冠上台南名號的【台南虱目魚粥】,顧名思義,主打以新鮮虱目魚為招牌延伸而出的各樣台味料理,絕讚的好手藝,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身為美食愛好者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魚肚粥
新鮮嫩美的虱目魚肚,經過無刺處理後,更能品味到那肉質的鮮嫩!佐以粒粒白米、青蔥、薑絲等文火慢燉成一碗香氣四溢的魚肚粥,趁熱入口,魚肚當中的甘甜,完整地萃入湯水之中,讓裏頭的米飯,也有著飽滿的魚香,口口都是極鮮、極入味的絕讚美味!保證讓您一試成主顧!






綜合粥

蛤蜊、蚵仔、虱目魚…,各種新鮮且豐盛的海鮮,讓您一次品嚐到不同海鮮的美味!將鮮味給完美精燉出來的粥湯,熱騰騰入口,軟嫩不爛的米粒,伴隨著湯頭底蘊的鮮美,甘甜、醇厚、濃郁的味覺享受,讓人愛不釋口!加上海鮮各有千秋的口感與風味,創造繽紛多采的饗宴,喜歡嚐鮮的朋友,絕對要點一碗來品嚐!




魚皮湯

使用滿滿新鮮魚皮細火慢燉的魚皮湯,彈嫩又充滿膠原蛋白的魚皮,不僅營養價值其高,滋味更是美妙~澄澈透亮的湯水,萃取了鮮魚的精隨,滴滴都是精華般的甘甜美味,暖腸潤胃的療癒美味,絲絲滲入人心,實在扣人心弦!




蚵仔滷肉飯

將碩大肥美的蚵仔,加入台式小吃中最經典的滷肉飯之中,讓滷肉與蚵仔共譜出精彩萬分的海陸雙響!肥瘦恰好的滷肉,使用了私房配方的滷汁細燉入味,醇厚甘甜的肉香,與米飯緊密結合,口口都香濃又涮嘴,加上蚵仔水潤且鮮美的口感點綴,與一般滷肉飯截然不同的好味道,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魚皮滷肉飯




豆豉魚肚




豆豉魚腸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虱目魚粥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2

1061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