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觀海樓旅店

淡水觀海樓旅店

4.1 (970)

淡水觀海樓旅店

淡水
4.1 (970)
$1080
$799
淡水

商品介紹


風光明媚的台北後花園-淡水


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水,海天一色的美景在台北可不是奢侈品,旅人們想在塵囂的世俗中沉靜一番,淡水是最好的去處。

寂寞的都會男女是否在城市打轉無處可去,被壓迫的空間擠到快窒息,到鄰近的淡水走一趟,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將告訴你台北一直是這麼的美好。




觀海樓旅店以經營最有人情味的旅店為理念,用細心堆砌景致,用專業營造品質,希望每位來此渡假的旅客,從踏入觀海樓旅店的那一剎那,就可以感受到觀海樓旅店的用心。淡水旅遊住宿觀海樓旅店可以順遊淡水老街,近年來更因不少古董店及民藝品店進駐,也營造出民俗色彩與懷舊風味,提供舒適的台北淡水旅遊體驗。


❈活動房型  
面對全世界最大的紅樹林保育區,讓您一窺淡水一帶的自然生態奧妙;圓屏落地窗 230 度的絕佳視野,可以俯瞰淡水河一帶的迷人風景,清晨的海霧為淡水披上一層薄紗,夕陽餘暉映紅街景,淡水河夜景的璀璨動人,入住觀海樓旅店讓您擁有淡水每一個美麗時分。
山海觀豪華套房(海景房)






生態保育尊爵套房(海景房,附浴缸)






環繞海景名人套房(海景房,附浴缸有景觀)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情人橋
這座橋你一定很熟悉,它就是鼎鼎大名的情人橋,夜完時分燈光開啟,白色、藍色、粉紅色、綠色四種光芒變化,攜手走過情人橋的夫妻、情侶,都會紛紛被這浪漫的氛圍所感染,也是到淡水必去的景點之一。




紅毛城
在淡水也有一級古蹟,紅毛城又稱為"聖多明哥城",是由西班牙人所興建的,來這裡不只可以了解歷史,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建築風格,說這是一趟文化之旅也不為過。由紅毛城大門外的坡道往上走,還可以到真理大學逛逛,教堂式的建築,廣場養了許多鴿子,也可以來這邊體驗一下西洋古典的校園風情。


滬尾砲台
滬尾砲台的興建者為台灣第一任巡撫劉銘傳,而其目的是為了捍衛台灣的淡水港,內政部也將之列為二級古蹟,雖然砲台停用已久,但石門上的"北門鎖鑰"依舊保存完好,就讓我們一同走入時光隧道,感受當時轟隆隆的歷史吧!這裡也是許多新人取景拍照的聖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淡水觀海樓旅店

休息2H海景房不分平假日

$1080
$799

1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