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驛站溫泉會館

烏來-驛站溫泉會館

4.0 (281)

烏來-驛站溫泉會館

烏來
假日不加價
4.0 (281)
$1200
$399
烏來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驛站溫泉會館】坐落於烏來區環山路上,緊鄰便利商店,週邊尚有燒烤美食及原住民風味餐廳比鄰而居,生活機能便利,加上烏來部落區最大停車場即在旅店門口,其地理位置與烏來老街熱鬧程度不相上下,但其幽靜卻是無人可比!






活 動 房 型
會館每間房間均配置專屬泡湯的大浴池,現代感的設計,輔以亮麗的視覺,讓【驛站溫泉會館】矗立在環山路上相當耀眼,客房的細膩打造讓旅人享受充分的度假時光!




⊙豪華房雙人湯屋
木質地板打造出舒適的空間,大面窗景的設計,讓視覺無限延伸,砌壺茶,享受泡完湯身心的極致放鬆。






⊙尊爵客房
鮮麗的顏色搭配,讓空間活潑俏麗,精緻且細膩,讓休閒渡假的旅人留下滿滿的回憶。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烏來老街
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建築、信仰文化。當然,老街不可少的還有許多小吃美食,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原住民山豬香腸!


內洞森林遊樂園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總面積約為1191.34公頃,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林相多變且有著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相傳每到春夏時節,蛙聲頻仍,故稱娃娃谷。


泰雅民俗文物館
座落於烏來商圈入口處,為地下1層、地上3層的建築物,展示泰雅原住民族的歷史淵源、傳統人文風貌、生活習俗、宗教信仰及祭典節慶等內容,希望能夠藉由博物館的保存與陳列,讓烏來區原住民文化得以傳承,並讓前來遊玩的觀光客更加瞭解與尊重當地原住民生活,甚至喜愛上原住民文化,再創泰雅新氣象。




烏來台車
嫌林間步道走起來太辛苦,你還可以有另一個選擇,從烏來風景特定區入口到烏來瀑布間有一段林務局的台車道,原是日據時期的運材車,林務局用以運輸林木材料所使用,且以人力推動,軌道呈斜坡狀設計,由負責運送之人員將台車推上山,運木下山則得依靠斜坡滑動,但現在已全面改為機械化的方式,不用擔心搭車比走路還辛苦囉!


烏來纜車&雲仙樂園
這座歷史悠久的雲仙樂園曾帶給許多五年級生美好的回憶,由於地形高低落差有165公尺,要入園非得搭高空景觀纜車不可。春天時登上纜車,粉嫩的櫻花映入眼簾,冬天則有雲霧圍繞,彷彿登上神秘仙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烏來-驛站溫泉會館

雙人湯屋/客房泡湯+兒童120cm以下免費

$1200
$399

224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