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玩很大

海島玩很大

4.5 (19)

海島玩很大

澎湖
4.5 (19)
$3150
$1950
澎湖

商品介紹


/【海島玩很大】台中-澎湖一條龍(單人價) /
   小資旅行,吃喝玩樂樣樣都不能少!   
   海水、沙灘、美食,假期最歡樂!     
遊澎湖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要省錢、省時間都有,玩轉假期帶你玩翻澎湖!CP值超高,這樣玩省最多!現在就與親朋好友相約吧!說走就走,來趟最超值的假期體驗!

















 

➤ 來!來!來!跟著玩轉這樣玩
▼天后宮【全台最早媽祖廟,400年以上的歷史】
昔日最繁華的中央古街【澎湖第一街】造型獨特的三級古蹟四眼井又名四孔井,是一個井而非四個井喔,四眼井終年湧出泉水,遇到乾旱不雨也不會乾涸,井深5.6公尺,井寬2尺,曾經是中央街一帶居民生活跟飲水的來源;還有乾益堂藥膳蛋、萬軍井、施公祠等著您!






▼潘安邦、張雨生的故居以及最新文創景點-貳拾貳隱巷
由日據時期保存至今的古蹟文化建物結合周邊環境資源整建而成,總面積2000平方公尺,園區內規劃了旅館「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湘東商行」、「小貳古早味紅茶」、「醞釀廣場」、「篤行十村文化資訊站」、「潘安邦紀念館」、「張雨生故事館」,園區展示以眷村氣息及創意發想方式,表現日據流傳的建築風格,融合澎湖海島眷村、年輕創意,代代相傳的痕跡。






澎湖每一處都像明信片一般那麼美麗!對於終日身處高樓大廈的我們,是時候規劃一個假期,放下工作、書本,前往這美得令人驚嘆的島嶼,盡情玩耍、釋放壓力,感受天然景致的美好!










▼澎湖在地美食,跟著網紅吃吃喝喝~
文康街早餐一條街,鍾記燒餅、牛肉湯、煎肉包、二信飯糰….,想吃什麼應有盡有。郵局蔥油餅、阿豹香腸、古早味杏仁茶、吃到飽炭烤牡蠣、澎湖花菜干、道地檸檬汁…等,是台灣吃不到的美味,值得您飄洋過海來品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海島玩很大

台中-澎湖一條龍(單人價)

$3150
$1950